今天早上接到O同學的訊息,原來才知道,我那冠佑二姐又變成單身了...

Avon:二姐,聽說你又被甩了..??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楔子I~
*****************************************************
悲傷 迷惘 佔據我流浪的黑眼眶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事實證明,我們都是一群衝動的女人..
杯子的同學因為騎腳踏車受傷,所以他們跨年吃火鍋的行程就被取消.
然後陳儒子該名考生又因為要考試,所以也得在山上孤單的跨年!!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歷時一年多,我討厭的哈雷終於被開除了..
可是我居然連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平常覺得他很機車、很討厭,但是比起白目業務他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2005.12.20 下午三點半
地點:敝公司三樓外大陽台
人員:Avon、機電、總務、偽天蠍座、新業務、小機車、總機美眉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說慈濟是一個慈悲為懷的團體,但是基本上我以前就沒有對他們不太有好感..
或許以前對他的觀感,可能停留在樹在招風的印象,經過今天之後...
慈濟,我想以後我真的會對他們很感冒,幸好我都沒有捐過錢給他們!!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我終於帶著大野杯、林小孩和遠從台中上來赴約的陳儒子去參加一場很高級的那種健康講座了..
會參加的緣由都是因為我那個偽天蠍座的同事還特地在星期六晚上打來跟我哀,說什麼他好朋友主辦的健康講座都沒有人要參加,叫我好歹也要衝著『近千元』的贈品,叫我拉著人去幫他撐人場,而且當時確定的獎品就有半打高露潔牙膏...
雖然我家都不是用高露潔的,但是誰叫我們交到壞朋友,所以只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大野杯要拿陳小伍的一瓶乳液、還有半個薑餅屋給我,我也要拿的大野杯的兩條延長線及我娘的兩顆肉粽給大野杯..
覷了個上班前的空檔,就和大野杯約在輔大對面的意麵房吃飯..
約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成行了啦!!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一切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哈雷副總帶進來的四名人馬,其中一名行政主管終於被我們老董成功的幹掉了!!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們老董就一直想趕小機車走人,但是卻一直趕不走.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