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或許真的會得罪很多年輕人,但是...我如果不飆出來,我真的覺得現在年輕人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鬼東西!!
真的是道德觀淪陷,為什麼連自已的清白也能拿來開玩笑~

今天是清明節,我爸代表我們全家回嘉義去掃墓..
然後大家有看新聞的都知道,清明節的交通是塞塞塞~
等我爸塞回台北都晚上十點多了,然後他是坐客運的,所以就在新莊化成路下車~
因為離家裡還有點距離,所以我爸就call我那不長進的小弟去載他!!
(為什麼我要說他不長進,再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就跟我娘兩個坐在客廳看電視,我從Discovery一路轉到康熙來了~
結果我家電話就響了~
因為我娘離電話比較近,而且重點是,我房間自已有專線,所以客廳的電話絕對不可能是找我的,所以怎麼算都會是我娘去接電話!!
電視上面那個電動馬達coco lee正在表演他的小屁屁,我就聽到我娘說:我兒子跟你借了多少錢??
害我就給它剉了一跳~~
老實說,雖然我平常跟我家小弟並不像國文課本的什麼孔融讓梨的那種噁心八啦的好感情..
但是起碼我還瞭解我家小弟還不會幹下那種在外面隨便亂欠債的匪類事情!!
我就聽到我娘問電話裡面的那個女性說:我兒子跟你借了多少錢..
然後電話裡面那名女性就一直不肯講~
(這是身為全天下母親的擔憂,這樣子只會加深一個母親的恐懼)
我媽就像唱片跳針一樣,一直問她說:你就跟我講,他到底跟你借了多少錢~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那個女生一直不肯講,所以我真的就懷疑,那是不是又是什麼詐騙集團~
(真的不要怪我想太多..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多,連假車禍都有了,假借錢又算什麼!!)
我就叫我媽問她說,她跟我弟怎麼認識的,那怎麼會借我弟那麼多錢!!
結果那個女的也真是夠勁爆的了,直接就我娘我說:因為跟我弟很親密,所以才會放心把錢借給他,但是沒有想到,我弟卻一直不還錢~
丫現在是在演台灣龍捲風嗎??這種灑狗血的情節也會出現在我家??
而且重點是,我弟也才22歲耶!!
22歲算成熟了嗎??居然就有女孩子上門來說她跟我家小弟很親密了~~

接下來我娘又一直想要套問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及我弟到底跟這名女子借了多少錢~
但是該名女子一直不肯透露,就推說她會跟我弟再聯絡,然後就掛了電話了~
我娘就很擔心的問我怎麼辦~
拜現在科技進步所賜,我家裝的是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現在應該沒有人不是裝來電顯示的了吧??= =)
我就跟我娘說,那我回撥回去,然後說我們要先幫我小弟還這筆錢,請她直接告知正確金額,然後等我小弟回來之後,再直接來探詢這件事情的真假!!
結果我就再怎麼死撥、活撥,這通電話就是都有通沒有響~
然後我小弟就載著我爸回家了~
我娘就故作鎮定的問他說:你是不是在外面跟人家借錢??
我小弟就一副莫名其妙的說:哪有??我有在打工幹嘛跟人家借錢?
(到那時我真的都覺得那應該是詐騙集團..)
我就拿出電話號碼給我弟看,問他知不知道這支號碼.
我弟才瞄一眼,就說那是他同事的手機,然後說我媽可能是聽錯了,怎麼會誤以為說我弟欠他同事錢!!
但是那名女子與我娘整整對話了快五分鐘,我媽再怎麼中聽,都不可能會聽錯~
當下我就堅持叫我弟撥給那個女生,然後說叫我媽直接跟那個女生對質!!
我弟就一直推說不要、說那麼晚~
(照我的個性,我當下就覺得一定是有鬼,不然幹嘛不敢撥出來對質,而且一個女生上門說跟我弟很親密,我要是當媽的,我今天晚上肯定睡不著了!!)
然後就在我鐵腕要求之下,我弟就被脅迫撥了這通電話~
我娘跟那名女生對話對上之後,那名女生才淡淡的說:我只是開玩笑的,誰知道你們會那麼認真,這只是個小玩笑好嘛!!

他馬的,我娘對質完這通電話之後,我真的心裡只想罵這句髒話~~
什麼叫開玩笑??
原來現在道德淪陷到這種地步了??連自已的清白也能拿來開玩笑就是了??
如果今天妳自已接到一個女生的電話,打來跟妳說她跟妳男友很親密的時候,我就不信妳還會有這麼好的風度!!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腦袋在裝什麼鬼東西??
我自認不是保守的LKK,但是在開玩笑是不是也該知道『分寸』這兩個字怎麼寫??
只是四歲的差距,為什麼我卻覺得卻是隔了四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