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裡一直隱隱約約覺得,上次在李版發的那篇文章,絕對不可能就這樣子結束的!!
果不其然,一直當駝鳥的我,該吵的架終於也自已找上門了!!
正在上傳大頭伍出席的完整版記者會的時候,伍妹就自已找上門了~~
她說李版為了我那篇文章,現在吵的沸沸洋洋,問我要不要去回應!!
現在開始先戲說從頭,這樣子大家才不會看的花花的~

因為當初小李在紅樓辦演唱會的時候,伍妹幫我弄了張票,帶我進去看~
後來那場演唱會有在電台播出,當天小李也有活動,伍妹就一直叫我要幫她錄..
那幫她錄完,我也真的覺得我人太好,還用我自已的網頁空間分享給李迷去抓!!
可是在李版裡面,也有一個和我在做相同性質的李迷,叫小宇兒~~
但是她只是一個只會上傳檔案的小俗辣,至於說要抓檔、剪接、錄音根本就是遜到一個不行!!
反正大家現在只要記住,小宇兒就是一個目空無人的俗辣李迷就是了!!
後來我當初在分享這個檔案給李迷的時候,我那時也是贊同他們把檔案轉載到不同地方..
只要記得標明出處就好了,因為與其禁止他們不能轉載,那種私下流傳的更糟!!
後來我的網頁上面為了要放小伍的檔案,而且刪了小李的檔案之後~
李迷自已架了個論壇,裡面那個小宇兒也上傳了我的檔案,但是是由另一個李迷來寫文、分享的!!
結果那個禍端李迷,就寫了:感謝小宇兒的分享!!
我後來看到,我真的就是覺得為什麼我辛苦的檔案,結果人情做給了小宇兒!!
我就上了李版去po了一篇文,內容大意就是在講,分享請尊重原創,我們要的只是一個正確的分享者名字!!

結果小宇兒就覺得他被冤枉了,她覺得他都有標明出處,但是為什麼我要在bbs上面這樣子講他!!
然後壞就壞在,因為她是李版上長期上傳檔案的李迷,她一出聲,所有李迷就開始出來聲援她!!
也不管她到底本來是做對還是做錯!!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就是人性~~
就像今天如果我被別人攻擊,大家一定會出來挺我的~~
所以、我在李版就變成了罪人~所有人都覺得我那一篇出來就是在指責小宇兒!!
而且小宇兒居然又回說,她覺得她辛苦上傳,然後感覺被潑冷水、熱情被澆息~
甚至還寫說,他以後是不是要再這樣子上傳,她要好好考慮、考慮!!
這一招苦肉計一出來,簡直就是把所有靠他拿檔案的李迷給嚇死了!!
所以我就變成了千夫所指、萬人眾罵的罪人...
而且在bbs上面愈罵愈難聽,什麼俗辣、三字經全部都出籠了!!
其實我那時真的是很火大,緊急召來了李版的兩個版主,一個就是伍妹,另一個也是假伍迷,還有55..
大家開了個小組會議,討論之後,因為伍妹是李版的版主,李版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們兩個是好朋友~~
而且再來就是,我真的就是想把事情解決,我不想再在bbs上面再引發口水戰!!
況且,如果小伍過不久之後發片的話,李版的所有李迷會怎麼看待小伍..
會不會也在小伍的各個版上進行漫罵、甚至唱衰小伍...
而且在開小組會議的過程中,伍妹一直在李版上面企圖維持李版上的秩序..
結果那個小宇兒和另一個李迷在李版上愈罵愈高興,最後甚至連版主也罵進去..
萬不得已,為了將來的和平及伍妹的立場,我只好發表了一篇很和緩的聲明:


很抱歉我原先po的一篇文,現在居然在貴版吵的沸沸騰騰..
我當然也必須先做出聲明,我當初的原po絕對沒有針對小宇兒的意思!!
我也記得我在原PO的後面,我也肯定了小宇兒的辛苦,絕對沒有要澆她冷水的意思~
而是我真的在貴版的論壇上面對於我的檔案,就是沒有標明出處~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就是要堅持我的論點和立場~
而且我在原Po的時候,我也有把我看到的文章完整的轉貼出來..
那三行文字,真的就是我在貴論壇所看到的文章~

至於我會講到沒有標明出處的文章,則是在貴版的奇摩家族裡面的一篇開放求檔的文章~
裡面洋洋灑灑的寫了十來個檔案,但是沒有半個有標明出處..
或許,你們在論壇上面都有標明了出處,這是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這點我真的就對小宇兒很抱歉!!
Ellie520版友看了你的回應,我也真的覺得很贊成!!
其實大部份的檔案真的也都是網路上面下載下來再自已剪接的~
那小宇兒又何必那麼辛苦吶??
那大不了大家公布載點,要看的人自已下,不是Sam的部份就自已剪,
這樣子也不會有那麼多糾紛,小宇兒不用那麼辛苦上傳檔案給大家下載!!
那為什麼大家要那麼辛苦,要為了少數人的不會用bt、不會剪接、不會錄音..
然後搞的自已難做人、甚至又要罵的那麼悽慘~

就像你說的,你們都只是愛Sam而已!!
就是這一份動力,可以讓你們無怨無悔的繼續往下做~~
skylavender版主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們在版上一直推文..
她覺得大家都是同樣喜歡Sam的歌迷,為什麼要這樣子破壞和平..
推文中出現了情緒性的字眼、她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只是一個單純跟你們一樣喜歡Sam的17歲高中生!!

請大家讓這個話題就此打住..
我很抱歉我的一篇類似情緒性抒發文章會引發那麼大的衝突..
我真的無意、也不是故意要澆息小宇兒的犧牲奉獻的好心.
可能真的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讓你覺得我在誤會你~
只是我當時真的在論壇上面沒有看到我的名字,才會抒發這樣子的文章出來..
真的希望大家這個話題能夠就此打住,不要再給版主帶來困擾了!!

也希望大家在推文的時候,不要再帶上任何情緒性的字眼..
網路的世界,代表著言論自由、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不用為你說出的話負任何責任!!

今天我為我的原po給貴版所有版友帶來困擾,感到抱歉,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PO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俗辣到一個不行!!
為了和平,居然要忍住自已的怒氣,發表一篇不是我自已意願的聲明!!
上面的文章怎麼會像是我寫出來的吶~~
傳出去的話,我以後要怎麼做人丫~~(泣)
(看吧,我不是早就說了,就說過李妹不適合幹版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