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比像在造句~~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最近火氣都很大!!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工作,真的火氣都大到一個不行!!
星期六就是要值班、而且又加上是小紅來的第一天,然後十點一到公司,發現開門的人還沒有來,算一算今天值班的人只有機電主管有鑰匙~
好,然後大家就一群人在外面等,隔著公司的大門裡面的總機電話不停的在響..
大家都知道那是客人打來問開展時間的,但是大家還是保持很好的情緒沒有講什麼!!
後來開門的機電主管終於來了,他是跟我何小壯學長一起開車來的!!
基本上星期六就想睡的要死了,又要來值12個小時的班,真的是很煩~~
而且msn上面又都沒有人陪我聊天、又加上客人不停的在打電話進來問,我真的就火氣又更大!!
然後到11點多的時候,何小壯學長就內線電話進來問我事情,結果就先縕釀我第一波怒火!!
何:妳中午要訂那一家便當丫??快十二點了耶,我們會餓死!!
我:我自已有帶便當..
何:那妳就不管我們的死活喔~妳今天值總機最重要的任務就要訂便當丫!!
我:(心裡os:靠,你們是不會自已帶便當喔)那你們要吃哪一家??
何:我怎麼知道,我這裡又沒有菜單~
我:那你們今天都減肥一天不要吃好了!!
何:喂,你怎麼自已有帶便當,然後就那麼沒良心丫??
我:不然咧??今天到底有那一家有在賣便當的,不然你們自已去樓下賣炒米粉的自已買就好啦!!
何:厚,妳今天心情不好喔~!~妳一定是那個來喔!!
我:(心裡又是os:靠,老娘那個來干你屁事!!)你管那麼多幹嘛??大家中午自已解決!!
何:厚,好啦,真是衰,今天居然讓妳值班,靠妳訂便當,我們真的都要餓死!!
我:那還真是不好意思喔,希望今天能讓你減肥成功!!

然後中午何小壯學長跟我們機電經理覓完食上三樓的時候,經過我的櫃台前,就又開玩笑說:妳今天幹嘛臉那麼臭!!
我就沉默不想理他,那個時候真的還不是心情不好,只是真的就是不想理人!!
何小壯學長哈啦了幾句,見我都沒有回應,就自已回裡面辦公室去了..
就我們那個機電經理還不死心,硬要逼我講話~
首先就站在櫃台前面,就問說:妳每天看的那個八點檔台灣霹靂火昨天有沒有在看??
我就淡淡的說:有..
他就又說:昨天演的很扯喔~那個葉美琪跟袁志龍還......
他還沒有講完,我就說:你現在很閒喔,居然站在這裡跟我討論昨天的八點檔..
(那種回話,擺明就是老娘現在不想理人,不要來跟我講話)
結果他居然還不死心,還說:反正剛吃完飯,大家聊聊天丫~~不然你一個人坐在前面很無聊!!
幸好,我們樓下的廠商上來就有事找我們經電經理把他直接帶開,不然我真的一定講出來的話會更冷、更難聽!!

接著下午的時候,伍妹又跟我講了一些事~
然後也是愈聽愈不爽,反正那些李迷就是擺明了欠人罵+欠揍就對了!!
剛好我們壯美工回來看看這一檔的展覽,就在櫃台前跟我聊了一下~
也順便哈啦了一下胖業務的近況,然後我們兩個交談的聲音就引出了在辦公室裡面的那兩名無聊的男子~
然後何小壯學長一出來看到壯美工就說:厚~你在跟她聊天喔,她今天一天臉都很臭說!!連話都不想講,而且中午還不管我們的死活,也不幫我們訂便當~
接著我們機電經理還加油添醋的說:對丫,我剛剛跟她聊八點檔,她還想趕我進辦公室..
真的是很奇怪耶,老娘不想講話,真的也礙到你們就是了!!
接著這三個男人聊了一下,美工就要走了,剩下的兩名無聊男子就送他下樓+巡視展場!!
基本上,我星期六值班就是一臉臭臉度過,我真的就是覺得天氣就夠熱了、又加上小紅第一天來,心情就夠不爽了,還一直要逼我講話!!
這年頭一天不講話是會被當成異類喔??

而且最近天氣熱真的很容易引發火氣大,像星期日也是被我逼著說要去幫我小弟看電腦~~
真的是很奇怪耶,自已要買電腦的人就忙著跑去打工,那我怎麼知道他到底要怎樣的電腦..
而且電腦設備挑的再好,又不是我要用的,我幫他挑那麼好幹嘛??
然後詢完價回來,今天我小弟就又更得寸進尺了,居然在眾多估價單之後,就只說,只要把ram改成512的其他的他都沒有意見!!
他馬的,那我乾脆只買一條512的ram給你就好了,你買什麼鬼電腦..
末了還加一句說,明天去訂叫他星期三送來,因為星期三他沒有打工,他在家!!
媽你個剉冰,你現在當我是你的佣人就是了,不要以為有娘在給你靠就愈來愈囂張了你~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把裡面的配備通通再降一級~!
反正又不是我在用~~
果然是因為天氣熱、所以火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