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個新業務接了一個新case,說是什麼直銷商要跟我們簽兩年的合約要長期租用我們的會議室..
基本上,我們老闆是很高興,因為不但有錢賺,而且可以增加會議室的使用時數,我們也可以記點!!
結果當然趕快叫我們那個新業務跟客戶簽約!!
但是那個欠扁的新業務,簽約時候不在場就算了,而且今天客戶一來簽約的陣仗就快要嚇死人!!
因為要簽約,所以行政主管要留下來準備用印,我留下來則是因為會議室一直歸我管,所以我要在場..
而簽約的大場合,小機車也留下來坐陣,另外哈雷帶進來的另一個業務也陪同在場!!
結果客戶一進來就嚇死人,五個老闆全數理光頭,理光頭就算了,還給我嚼檳榔、抽香煙!!
接著攤開合約,雙方開始談,第一條保證金就談不攏,他們覺得要他們交五萬元的保證金太多了,而且又是要長期配合,應該保證金可以省了!!
在保證金那一條爭執不下就算了~~
我就問說,因為你們每個星期五晚上固定要租用我們的會議室,但是我們希望可以從月底再開始,因為下個星期五我們已經租出去了,基於先來後到的理由,所以跟你們的合約,我們希望月底再開始!!
光頭壞人老大就說:喔,下個星期可以再橋沒有關係,但是我們今天的使用沒有問題吧??
此話一出,把我跟哈雷帶進來的業務嚇了一跳...
我就說:你們今天就要開始用??
光頭壞人老大就說:對丫,我有跟你們那個葉先生講過,他說我們今天就可以用了!!而且我們人現在都在下面~~
哇哩咧!!錢都還沒有收、合約都還沒有簽,那個欠揍的新業務就叫人家進來用了~~
哈雷帶進來的業務就叫我去找小機車進來壓陣、而且這時我們的保全人員也上來跟我報告說,會議室外面已經一堆人在等,問說為什麼還不開門!!
我就先交代我們保全門先不要開、等候我的指示再看情況辦事情~~
果然、一顆光頭或許嚇不死人,但是五顆嚼著檳榔的光頭壞人肯定可以把善良老百姓嚇死,更不用說是欺善怕惡的小機車!!

我才在樓下跟我們保全猜測這一群光頭的來歷的時候,我們小機車就已經帶著五顆光頭壞人老大下來了!!
然後就跟我說:先開會議室給他們用...
(果然,小機車也是怕壞人的)
會議室的門才一開,那群光頭壞人老大就帶著他們的人馬馬上如入無人之境一樣!!一切東西全部當自已家的一樣在用..
明明合約上說不提供茶水,結果他們也都在自已搬...
(馬的,我以後一定要把杯水藏起來!!)
接著,因為是便宜出租,所以裡面的桌椅都是他們自已要佈置,而且好死不死我們下個星期一有個客戶有租會議室,外面的接待桌什麼我們都是已經先stand by好的!!
結果他們也給我自已亂動...
(shit,你們是沒有讀書就是了,不知道簽合約是用來幹嘛的嗎??)
然後又在那邊說要麥克風,麥克風開好之後,又嫌聲音太小聲,叫我去調大聲一點..
我就說:抱歉,因為你們是臨時要用,而且我們裡面麥克風都是精密儀器,只有我們機電人員才會調整,現在我們機電人員已經下班了,請你們暫時委屈先用一下!!
結果其中一個光頭壞人老大還給我說:怎麼可能,我自已去調!!
活生生就硬是闖進我們控制室給我亂動機器,我那時真的超想飆髒話的!!
(馬的,保證金也不肯交、錢也都還沒有付,你就敢進來給我亂動亂碰,你是不逼我跟你罵髒話你不爽就是了!!)
然後光頭壞人老大動了幾個鍵之後,發現聲音沒有變大,居然還企圖去落其他光頭老大來幫忙..
我就把門鎖起來,就說:抱歉,我們裡面的儀器真的不能讓你們進去亂動,請你們見諒!!
(明明心裡就是想罵:OOXX、&*(^&()^^$&%@^$^*()^*_(u)
我就把保全叫上來,交代他們一些注意事項,因為我真的不想再留下來加班,看到一屋子的光頭壞人,我真的就想罵髒話!!
才交代完,小機車就把我叫到旁邊,就問我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下來加班,因為這種狀況實在是太混亂了~~
如果真的弄壞什麼東西的話,根本就沒有人可以負擔起這個責任!!
我就說:今天我留下來加班是可以,但是接下來的每個星期,我都不想留下來,這一群真的當自已家一樣在用,超級沒有禮貌!!
然後我們小機車就說:當然,以後這種交代保全就好了,只是今天第一次,狀況真的太混亂了!!而且約也還沒有簽,我們這裡真的需要有人留下來注意狀況!!
結果,我就被五顆光頭壞人老大陷害留下來加班....
真的不是在我在講,人家光頭李行老師就那麼可愛,為什麼我今天見到的這五顆光頭真的就是活像黑社會出來混的老大!!
一臉的惡形惡狀!!~~他馬的,這都是新業務接回來的爛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