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今天真是不知道該說衰還是說慘~(這兩個好像是同義複詞??隨便啦!!)
這陣子因為我們自已辦古董車就已經忙到一個昏天暗地了,上個月面試進來的新人,結果又待不住,又跑了~
今天又進來兩個新人,而且又都是男的,為什麼就不會面試個女生進來丫???
我們辦公室真的就是活生生的陽盛陰衰!!辦公室加老闆也才15隻小貓,結果女的才五個,真是夠可憐的!!
下午還在跟客戶講電話的時候,哈雷就一直站在我旁邊要找我,然後我也很故意,死也不叫客戶等一下,看哈雷要幹嘛,我就繼續哈啦我的電話~~
告了一個段落之後,行政主管就說哈雷找我,我就只得乖乖進他的辦公室給他召見!!
哈雷就先問我說,我們三樓有沒有DVD光碟機,他說他要放一片DVD..
我就說,三樓電腦沒有DVD光碟機,會議室的光碟機會挑片、但是我上次聽機電經理說中控室好像有一台!!
哈雷就交代我去問機電部問清楚~結果機電經理今天休假,其中一個總務人員不在位置,就只有何小壯學長正在偷偷摸摸打電動~~
結果我問了之後,何小壯很不爽的回我說:跟你們副總說,有機器,但是我不爽幫他弄~~!!
何小壯這樣子回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一定也被哈雷機車了,只是我不想問太多..
我就回報哈雷說:機電部說中控室有,但是好像不能放..
哈雷就問我說為什麼不能放??我就說:因為沒有電視,所以不能放..
然後哈雷就問我說:那不能解決嗎??
(靠,都說沒有電視可以放了,那你要叫我怎麼解決??而且就算要解決也不應該叫我吧??我只管跟電腦有關係的,其他電字類開頭的都休想歸我管)

然後哈雷好像很不滿意我的說詞,但是好像也找不出理由來反駁我,結果隔沒五分鐘之後..
馬的,我就被哈雷機車了~!!
哈雷先是站在我位置前面說:我去問過中控室,中控室有兩台DVD,為什麼你沒有確實回報??你的答案是在敷衍我是嗎??
靠,當時老娘真的是一把火上來...你是叫我問有沒有DVD光碟機,我有跟你說有,只是沒有電視可以放,然後你現在跟我說中控室有兩台DVD,那干我屁事~!!!按...
那你現在是在怪我沒有把DVD抱上來接三樓的電視放是嗎??
然後我就繼續坐我位置上做我的事 ,我連句話也不想回~
接著哈雷就去找何小壯(好歹他還掛名機電部下面的),何小壯大概真的早上被哈雷機車的很徹底,連哈雷已經站到他旁邊,他的電動還是在照打(真的夠勇敢)..
然後哈雷就叫何小壯把DVD機器抱上來,接三樓辦公室的電視機來放,何小壯一樣很酷的說:喔,好!!
但是他嘴巴上講好,他的手上還是不停的在操作滑鼠打電動~~XDDD,完全不把哈雷放在眼裡~!!!
哈雷只好先自討沒趣的走開,何小壯在他那局遊戲結束之後,才去中控室抱DVD光碟機!!
何小壯下樓之後,我和另一名總務人員為了送這次古董車展的印刷稿件,就和另一名總務人員外出了~
才剛到印刷廠沒多久,我就接到何小壯的電話了~
何小壯就打來問我說會議室的DVD機器要怎麼放光碟片,因為他辛苦的從B1中控室坐電梯抱上去三樓之後,結果三樓的電視機居然沒有AV端子可以接機器啦~~XDDD
結果他就被哈雷逼到要去試二樓會議室那一台,偏偏因為我們的會議室所有設備都是固定好的,而且要放很麻煩,還需要經過密碼及訊號切換!!
偏偏全公司只有三個人會,一個是我們機電經理(今天請假)、一個是總務人員(現在在我旁邊)、一個是我(我在印刷廠)...XDD
等於說何小壯現在求助無門,幸好我還算記性好、他也不算笨,我們兩個人就隔著手機教學..
而且我在教學的時候,旁邊的總務人員就跟我說,二樓會議室的機器會挑片啦,不用放了啦,直接跟哈雷講說放不出來就好了!!
是的,我是這樣子想、何小壯也是這樣子想,但是哈雷就不這麼想~
所以他才會逼著何小壯去試二樓的機器、就這樣子教教教,好死不死...那台向來都會挑片的機器居然放出來了~~Oh My God!!
何小壯就在電話那一頭跟我說:完當了,我們兩個一定會被罵,因為放出來了啦~~XDD
厚,我才想吐血,怎麼向來都會挑片,只吃正版片的爛機器居然這次沒有挑片啦~虧我先前還跟哈雷說,機器會挑片放不出來~~
然後我還很天兵的說:那你趕快關掉,就當做放不出來這片,反正哈雷問就說挑片放不出來就好了~~XDD(我果然是標準的逃避一族)
而何小壯雖然覺得機車,但是還算是有良心的一族,他就說:厚,算了啦,我去跟副總說放出來了啦~如果他要罵,現在也只會罵到我,反正妳人在外面,真是他馬的機車!!
後來我回到公司之後,趕快去問問何小壯看他有沒有被罵,何小壯就說他沒有被罵,因為他說他早上被哈雷機車就已經結一個屎臉給他看了..
然後下午又被哈雷叫去放片子,他也是一臉塞臉給哈雷看,所以哈雷大概也知道他在不爽,也沒有說什麼..
(事實證明,哈雷也是會怕壞人的!!)

而且我覺得我今天被哈雷機車就算了,我居然也被新人機車~
今天公司來了兩個新人,一個比較老一點、一個比較年輕一點,但是還是比我大,大概30出頭吧~
比較年輕的那一個,看起來就是一臉臭屁的樣子(這是我和行政主管偷偷討論的心得)..
因為他一來的時候,就跟行政主管說,他覺得他的電腦太慢,有中毒的現象~
因為公司電腦有關的都是歸我管,然後行政主管就通知我去看一下..
但是其實基本上我很懷疑,因為新人報到的前兩天,機電經理在搬電腦時還有測試過,那時我還站在旁邊,電腦都還一切正常,但是既然人家有抱怨那我們就要去解決!!
我就問說,電腦有什麼怪異的現象嗎??他居然還回我說:沒有,只是他覺得電腦太慢,希望換一台好一點的,而且最好是xp!!
靠...敝公司連董事長都是用98的,怎麼可能會讓一個新人用xp??
其實我那時心裡就在想說,這個新人怎麼那麼...應該說囂張吧!!而且通常會這麼說的人,通常對電腦應該也有一般基本的使用,跟公司裡面其他電腦白痴會有差別的!!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少幾個電腦白痴真的會對我比較輕鬆的,我就說:公司裡面沒有買xp,所以都是用98的!!
接著那個不客氣的新人就又說:那能不能幫我換一台配備比較好的電腦,因為這台真的太爛了~~
(靠,我心裡真的就在想說,你這個新人會不會太不客氣了??我也知道公司電腦爛丫,但是我也不會在新人面前說,因為公司電腦爛,所以你就忍耐一下吧!!)
我還是笑笑的回答說:不好意思,公司沒有多的電腦了,請你忍耐一下~!!
打發了這個問題之後,找碴的新人又來問我說,為什麼電腦裡面不能打日文??
(靠...你沒事打日文要幹嘛??)
而且他又接著說,他在家用的xp都可以直接打日文,為什麼98的就不行??
(馬的,你都知道這裡是98了,你還要問,要打日文當然要裝櫻花輸入法)
我就說:那你應該要裝櫻花輸入法..
那個死白痴居然又問我說:喔,那你幫我裝一下~~不然我不能打日文,很不方便!!
(靠,我是欠你喔,而且你是剛第一天報到的新人耶,好歹我的資歷也比你深吧,你講話可以再不客氣一點沒關係)
而且我覺得很XX的是,我覺得那個新人又不是一般的七年級生,但是講話真的都很不客氣,一副就是我來報到公司就應該全部幫我的需求準備好一樣,不是我還要開口講~
為什麼那個長相明明就不是七年級生的老伙丫,居然也那麼囂張丫???
馬的,我想我討厭的人會愈來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