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真的是很忙、非常忙、無敵忙~
但是,再忙,該被機車的還是不會少,而且我真的覺得哈雷應該看我超級不順眼..
算了,反正我也看他不順眼!!大家彼此、彼此~

起因今天機電經理跟我說,我們二樓餐廳跟我們借貴賓室,說是要給他們星期日晚上的喜宴當新娘休息室..
基本上這件事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我們就沒有人敢作主,還叫餐廳自已去問我們老闆~
後來老闆答應了,然後機電經理就叫我寫booking單,表示星期日晚上我們的貴賓室有人租走了!!
結果單子一路送送送,送到哈雷那邊就被打回來了,小機車就說哈雷叫我進去解釋這張單子給他知道..
哇咧,這有什麼好解釋的??丫就你老闆擅自作主說要借給餐廳啦!!
但是我還是很有先見之明的再問了機電經理一次,看看是不是真的得到老闆的授權,確定一切都沒有問題之後,就給他勇敢走進去了!!
我就把booking攤在哈雷前面,然後把整件事情完完整整解釋一次..
末了,又加了一句說:以上一切都是經過董事長同意的!!
然後我就不知道哈雷在耍什麼脾氣,居然就在我面前把booking單整個合起來,還說:這件事本來就不被允許,縣府知道怎麼辦??董事長同意的,我沒有同意,所以這張單子我不簽!!
靠,你不同意又怎樣??你老闆都答應借給人家了,你以為你說不同意,就不會借了嗎??
然後我也很酷的就拿著單子就走出來,就跟行政主管說,哈雷不肯簽這張單子,你可以直接送到董事長那邊了!!
跩個屁丫,你以為我是領你的薪水的喔~~!!而且老娘已經忙的要死了,你還要進去浪費時間給你解釋這張單子,你有種就叫肇事者自已來解釋!!
然後下午兩點鐘我們例行性的拜拜的時候,我就跟機電主管說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我是當了他的替死鬼,早知道叫他自已寫這張單子~
機電經理就跟我說,哈雷到底有什麼立場不肯簽這張單子?? 誰都知道貴賓室不能外借、不能在裡面吃東西..
可是之前最先打破這個慣例的就是他,之前他剛來上班沒多久,要招待自已的媒體朋友,還說要幫公司打知名度,還給我在貴賓室裡面辦桌咧!!
而且現在是你老闆自已答應要借人家當休息室的,你在不爽簽什麼??
難不成到時候真的被縣府抓到了以後,你有辦法置身事外的說:因為我沒有簽這張單子,所以不關我的事嗎??
真的是一副欠人扁的樣子!!!

而且更欠揍的是,現在為了古董車展大家真的就已經忙成焦頭爛額了,只差沒有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這個星期一又有兩個新人進來,其實根本就都還沒有進入狀谷,現在而且這個狀況要進入也很困難..
我們要寄發的一堆邀請卡和門票折價券也正缺少人手來幫忙貼和封,會計主管還去請示哈雷說可不可以請那兩枚新同事來支援~
結果哈雷居然也說,那是你們會計部和行政部門該負責的事情,幹嘛要叫業務部的來幫忙,而且我看你們也很閒!!
靠...會計部+行政部也才三隻小貓,而且必要時,我還跟機電經理還有何小壯也都跳下去幫忙了,公司加上老闆、老闆娘也才15隻小貓,現在還在計較部門,你是在計較個鬼!~!~
到時你連邀請卡都寄不出去,我看才真的只有鬼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