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一連四天的早到晚退,終於明天都已經星期五了,但是我卻一點也沒有星期五的喜悅感!!
明明我的腦袋每一個細胞就已經叫我out要滾上床了,但是我真的覺得我還是要上來交代..
我不想讓你們毫無心理準備在電視上面看到了我們最不想發生的事,因為這樣子我一個個解釋,真的會讓我更難開口!!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為了這次的展覽,大家真的都很辛苦、忙的很累,但是...我們其實一直都很擔心..(除了哈雷的人馬)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售票個展,而且票價還高達150元,這還不是重點,而是--我們在開展前就一直很擔心,我們這次的展出內容會被投訴!!
其實我不開車,我對車子一點都不瞭解,我不知道古董車的定義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多老才叫古董車,我只知道裡面還真的有好幾台車子還真的都比我老~
而且我們連今天要展出了,業務窗口因為沒有聯絡仔細,我們連已經開展了都還在進車..
對購票的消費者而言,這是一項相當罪大的過失!!
其實今天的購票情形比我想像的真的好很多~因為我本來估計,我們大概四天只會賣出一百張門票吧~~XDDD
結果沒有想到,進場購票的民眾居然比我想像中的踴躍,當然也不到那種人山人海的地步啦!!
可是古董車真的有它一定有吸引力存在~
但是買票的人愈多,我們就愈擔心,因為我們怕展覽內容不夠豐富、不夠精彩,會讓消費者有覺得他被騙的感覺!!
果不其然,我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下午我從樓下被叫上樓幫忙,然後從樓上忙完又要下樓幫忙賣票的時候..我這個衰鬼居然就接到了投訴電話..
電話裡面的那個客人,他的指示真的從頭到尾都保持禮貌,因為他一直以為我只是一個不管事只負責接電話的總機小姐~
他先是直接說,我們的古董車展就是辦來騙錢的,因為他說我們裡面有些車齡根本未達30年,他請我們在辦展之後先去瞭解一下何謂古董車的定義~
而且我們一張150元的門票,根本就是來海削消費者的,不但夠出當天還在進車、展場動線規劃不良、甚至還有不是古董車的車子來冒充!!
末了,他還補上一句話,請我們今天改善,不然他明天會找消基會的消保官來搜證,如果一切查證屬實,他將會召開公開記者會,告我們詐欺!!
看吧、看吧!!代誌大條了...

火速趕到樓下,找到了哈雷帶進來的業務,把他偷偷拉到旁邊告訴他這件事..
(而且旁邊還有中視新聞的記者在採訪~~XDD)
他屬於比較正常的人種,安靜了幾秒,叫我去把哈雷帶進來的小機車再拉過來,告訴他這件事~
小機車聽完之後,只說:我們歡迎他來,這樣子我們才可以上新聞版面~~XDD
天丫~!這群人的心態到底是怎樣...
然後我又把這件事告訴財務經理,她叫我直接告訴哈雷,結果哈雷更絕,他居然回我說:最好他明天真的給我帶消保官過來,這樣子我們這檔展覽就紅了~~!!
我們這群不是哈雷的人馬聽到這種話簡直快傻眼了..
他們是想紅想瘋了嗎?? 為什麼居然可以這樣子漠視消費者的聲音??
他們真的不把展館的名聲做臭就是不爽是嗎??
如果大家明天真的在新聞上面看到有人開記者會告我們詐欺的話~
相信我...我會盡量把自已藏的很好,不會讓搜證鏡頭怕到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