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可怕了~希望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不會被我嚇到!!
因為我星期五從中午開始真的就很生氣、很發飆,而一切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那個該死的哈雷!!

我們每一季都固定要交給台北縣政府一份季報表,然後這份季報表的工作從今年開始以後就都由我做各部門的整合工作!!
然後這一次我也不知道那隻該死的大哈雷在發什麼瘋,因為根據上一次的經驗是,各部門整合完之後,會印一份給他過目,他批示哪裡該改之後,再由我這裡改完,再給他再過目、就是由我這裡改到他滿意為止!!
因為會計部門作帳的關係,她們一直遲到星期五的11:30才給我~
說實在的,依我快手的速度,我就算從下午一點休息時間完才開始貼報表上去,也只要半個小時就好了!!
所以我也給他很皮的就打算中午午休完再來整合!!
那個永遠都看我不順眼的哈雷就開始在吃飯時間準備來找我麻煩了,而且他還很俗辣的不敢自已來問我,還交代行政主管來問我到底整合完了沒有??
那時--我還正在吃中飯了,然後行政主管還唯唯諾諾的來問我說,我把會計部的整合好了沒有,因為說那台該死的哈雷趕著要看!!
好、算你狠!! 誰叫你是那個一人之下、十數人之上的超級大哈雷,我就跟行政主管說,跟副總說午休時間前會全部弄好給他!!
吃完飯之後,連便當盒都還沒有去洗,就開始改改改,然後改完了之後,我就跟行政主管說,我已經改完了,你可以叫副總看了!!
然後、行政主管才小心翼翼的跟我說,可是現在是休息時間,他在睡午覺,能不能等他睡醒再叫他看??
靠、他馬的,那是怎樣??就他要睡午覺,我不用睡就是了,那時我真的是一股氣就冒上來..
既然他也知道要休息、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那幹嘛又叫我要馬上改好!!
我就口氣也很不好的跟行政主管說:他在睡覺??那他幹嘛叫我馬上改好給他看??而且他要睡覺,我就不用睡覺嗎??
行政主管還安撫我說:副總可能想說你沒有那麼快改好,所以才去睡覺的,妳就不要那麼生氣!!
靠,好啦!!誰叫你的階級就比較高,我們的命就是賤啦,你隨便交代什麼,我們就是要馬上去做啦!!
下午一點等哈雷睡醒之後,行政主管進去通報,然後哈雷又召開一個緊急臨時會議,說要針對各部門的季報內容做修正~
結果,這個會一開就是一個多小時,他就是好像忘記了我們要趕在今天郵局關門前寄出去就是了!!
各部門開完會出來之後,財務經理先把她要改的部門直接改在報告上面,所以我只要把她報告上面要修正的地方,直接在電子檔上面修正就好了!!
接著來找我的是機電經理,他被哈雷先生強迫又加了一大段上去,我就冷冷的瞄了他一眼,他就跟我說:拜託,又不是我要加的,都是坐在裡面的吳先生說要加的啦!!
我還沒有改完各部門的報告之前,哈雷又跟行政主管說,他的報告內容修改說他要自已拿電子檔去改!!
馬的,你到底懂不懂電腦?? 電子檔一份,我還正在改,他居然跟我說他要改他自已的部份,那最後我們兩份不一樣的,你是要我怎麼對??
我就跟行政主管說,不可能這樣子改,不然就叫他等我把其他人的都改完,他再來改,不然最後檔案會變成不一樣!!
那個完全不懂電腦的死白痴大哈雷,聽了行政主管這樣子回覆之後,直接就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然後問我說,為什麼檔案不能給他改!!
靠,我哪有說不給你改??而是我現在正在改、然後你又要自已改,那最後我們的檔案會變成不一樣!!
反正我跟他說明了一大堆,他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最後就跟我說,那他什麼時候可以改??
反正他就是一定要堅持他的地方他要自已改就是了!!還跟我說,他改的很快,他只要一個小時就好了!!
媽的咧!! 你的部份也才一頁,你要一個小時來改?? 那你乾脆把你要改的寫在紙上,我來幫你改就好了!!
你如果這樣子的速度叫快的話,我的速度就叫閃電了!!
反正他說他要改,那就給他改,最後哈雷叫我自已再複製一份檔案給他改,然後我再針對他有改的部份再去做整合!!
靠,如果你又看別的部門的不順眼,然後又偷改了別的部門的,然後我整合沒有看到的話,那我不就又被你罵好玩的??
反正誰叫他比我大,他怎麼說我就要怎麼做,只是我走出他的辦公室的時候,我真的就是結一臉塞臉!!
接著,在下午四點半鐘的時候,各部門的改的地方終於全部都改完了,而我們那個龜速哈雷卻還在修正他的地方...
我們行政主管就在偷偷跟我抱怨說,她今晚又要去寄夜間郵局了..
我心裡就在想,你去怪你們家的哈雷吧,又不是我改的慢!!

時間愈來愈接近六點,我也愈等愈火大,而且中間又發生哈雷又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問我說為什麼上一季的會議室的業績會暴增150%..
(因為從胖業務走了之後,會議室就開始歸我管轄!!)
我就說,因為4-6月是股東會旺季,而且配合政府勞退新制的措施,所以很多公司都來租會議室辦勞退新制說明會,所以會議室業務量才會暴增!!
結果--那枚該死的哈雷,居然在會議室業績成長那一欄備註居然寫說:會議室專人管理、服務改善!!
靠~那以前是沒有人管嗎?? 而且你寫成這樣子,如果你下一季業績恢復正常的話,我就看你要怎麼跟縣府解釋...
而且你的解釋跟我的解釋完全不同,那你是叫我進去問幹嘛??....
新仇加上舊恨,真的是愈來愈火大,就去找了林小孩來訴苦,那時好像也六點了吧!!
因為真的是很火大,打字的速度也愈打愈快、手勁也愈打愈用力~!
而且我也完全沒有發現何小壯就站在我後面,他突然就冒出一句說:哇塞,妳會不會太猛了,不但要改季報,還可以跟人家msn喔??
厚,他的雄雄出聲真的是把我嚇一跳,我就趕快把msn對話視窗收下來..
因為那時對話的是林小孩,林小孩的顯示圖片上面擺了張她在日本的照片,因為照片小,何小壯沒有瞄清楚,他就說:厚,妳一定在跟上次來古董車展的那個女生聊天喔~~
(看吧、看吧,我就說他呷意曾小金了,不然那天也不會跟曾小金哈啦那麼久)
我就說:不是好不好,我又不是只有她一個朋友。
然後那個死何小壯還不相信,他一直堅信我就是在跟曾小金聊天,還強行搶走我的滑鼠,擠到我的座位,強行打開我跟林小孩聊天的視窗,說要看曾小金的照片~
結果他一打開林小孩的視窗,才終於肯相信,跟我聊天的不是曾小金,然後他還不肯死心,還繼續開我msn的主視窗,還邊問我說,那天來的那一個女生有沒有msn??
(林小孩,不是妳不夠美啦!!是妳不對何小壯的style才沒有引起他的興趣啦~XDD)
厚,我還在跟林小孩聊天,你就一定要跟我聊曾小金嗎??
我就把他推開,就說:有啦、有啦,她有msn啦,你下次再自已跟她要啦,但是她白天都不會在線上啦!!
何小壯還不死心就站在我位置前面說:那你們都不用msn聊天的喔???
拜託,曾小金剛剛才打電話來跟我聊了快十五分鐘的天!!!
我就說:有啦、有啦,我們都在半夜聊啦,你這個老人要加入喔!!
然後何小壯又開始籍故要跟我聊曾小金,那時下班鐘也打了,林小孩也跟我說她要先走了..
每天跟何小壯同進同出的機電經理也來我的座位準備拉何小壯兩個人一起下班了、但是何小壯就是還死賴在我座位前面不走~
還問我說,我們兩個會不會一起出去玩!!
厚,我們兩個會不會出去玩是干你屁事丫!! 而且我已經等了快三個小時,你們家哈雷的季報都還沒有改完,我已經夠火大了好咩!!
反正等哈雷的報告等也是在等,而且林小孩也下班了,也沒有人聽我訴苦,我就說:有啦,我跟她星期天要出去,你是想跟喔!!
虧何小壯還算識相,就知道說:唉呀,這樣子不好啦,我會害羞!!
屁..你如果懂得害羞這兩個字怎麼寫,我的字典裡應該就沒有髒話了!!
這時覺得等太久的機電經理也開始插話,就說我們怎麼連一起追星的朋友也會一起出去玩??
唉,算了、算了,他們是不會瞭解我們的革命情感的!!
我如果說我們還做過兩天一夜的旅遊的話,應該會把他們剉死的!!
終於、機電經理終於成功的把何小壯給拖走了,但是--我等的報告卻還沒有出來..
厚~~你的才一頁耶,你到底是想改多久啦!!...
等等等,等到了快七點~哈雷終於從他辦公室出來說,他改完了!!!
等在外面的我和行政主管真的是只差沒有放鞭炮慶祝了~~
我一開檔案一看,馬的,你才改一百多個字,結果你花了三個小時來改是怎樣??...
真的是很欠砍耶,你到底懂不懂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丫???
馬的,你以後開車在路上最好不要被我碰到,不然我一定會去偷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