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再提要:史上最長道歉文之麻布茶坊

一直有預感,就是覺得今天一定會再接到麻布的電話..
下午被逼去上班之後,大概才兩點多吧,手機又嗯嗯嗯的響了..
莫名的,就是覺得這就是板橋麻布!!

麻布:請問是XXX小姐嗎??

Avon:我是

麻布:您好,我這裡是板橋麻布的店長,我有接到我們總公司課長的電話,聽說你只是想知道超收的服務費要怎麼處理是嗎??

(OS:她可能心裡覺得我是拗客,講話終於開始知道要抓重點,難得這一次都沒有聽到對不起了)

Avon:是的,我只要知道能不能退費!!

(同學有交代,該拿的錢就算多被超收一元,也要要回來,我們要給惡勢力的大財團一點顏色瞧瞧,而且態度要堅定:老娘就是要錢!!)

麻布:好的,那您想要怎麼辦理退費??您是想要寄現金袋還是要匯款??

Avon:看你們方便..我都可以!!

麻布:好的,那我用現金袋幫你寄超收的服務費,麻煩你給我您的地址好嗎??

Avon:台北縣新莊市.............

麻布:請問這是您的??....

Avon:公司地址,放心寄到這裡有人收!!

(麻布一直以為我真的是從林口專程下去吃冰的~~XDDD,專程的是丁小杯啦~~!!)

麻布:好的,我們會在最快的速度將款項退給您的,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讓你發生這次的事件,希望以後有機的可以再為您服務,再見。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們為了13塊的服務費一直在抓狂~~
而且掛完電話以後,我才想跟她說:那個現金袋不能寄硬幣耶!!XDDD
我想:我的大名從此以後會被列為麻布的黑名單,但是也沒差啦,反正他也是我的封殺頭號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