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再提要:我想說...現金袋不能寄硬幣啦!!

本來板橋麻布的店長說要寄現金袋來,但是我本來就都知道現金袋不能寄硬幣..
終於在星期四的早上,那個天兵店長終於發現了,但是那天我卻在縣府開會打仗..
裡面都已經在兵荒馬亂、砲聲隆隆了,我的手機還嗯嗯嗯的震動了!!
趕緊拿了手機,悄悄的走出會議室外面才敢接來聽..

Avon:喂??

麻布:您好,我這裡是麻布,我們本來說要退您13元的服務費,但是後來我們發現現金袋不能寄硬幣,所以想跟你約個時間直接送給您..

Avon:不用了吧??我帳號給你們,你們幫我匯進來就好了

(裡面都在兵荒馬亂了,你還打來跟我揮那種服務費)

麻布:沒有、沒有,因為這是我們的疏失,所以我們覺得我們應該親自跟你見個面,再慎重道個歉..

(我先前就領教過麻布的這種魯功,我實在是沒有時間跟他們多廢話,趕快打發他們才是上策)

Avon:抱歉,我現在人正在開會中,我沒有時間跟你講這個,你晚一點再打來好嗎??

麻布:喔,抱歉、抱歉,那我晚一點再跟您聯絡。


結果,他們當天下午一點多,又撥了通電話過來..
那時我還是在忙,又叫他們晚一點再聯絡..
一拖....就一直拖到今天了..= ="
我的13元服務費的退費日期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