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歡到最高點的麻布

離最後一次麻布跟我聯絡的日期,已經又過了半個月了..
然後麻布又開始給我裝死不聯絡了~~
所以--拗客排行榜的第一名:野大牌,又去寫投訴函了!!

您好:
我是在09/05在板橋麻布消費被超收服務費的侯小姐,我先前有投訴給貴公司過,貴公司也很有誠意的請板橋麻布的店長與我聯絡,經由我們雙方協調的結果,板橋麻布的店長很有誠意的要退我超收的服務費,但是事後她在9/14與我聯絡的時候,因為我人正在公司開會,無法與她詳談,匆匆結束了電話,但是一直到今天9/27了,板橋麻布卻一直再也沒有跟我聯絡,我不知道板橋麻布是否還有誠意想退我超收的服務費,如果板橋麻布還要退我服務費的話,麻煩請將超收的款項直接匯至我的帳戶,銀行代號:700,帳號:xxxxxxx-xxxxxxx就好了,如果貴公司在退款流程上面有困難,無法退超收的服務費的話,也請通知我一聲,不要讓我一直痴痴的等。當初在和板橋麻布聯絡的話,忘了留板橋麻布的電話,麻煩請貴公司幫我代為轉告,謝謝!!


通常..上道的看到這封投訴函,應該就會趕快再打電話來了!!
希望我的13元不會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