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今天被大富翁的衰神鬼上身,因為我今天上班接到的第一通電話,居然又是那個變態的拗客!!!
馬的,這年頭是怎樣??
拗客也可以不守信用喔,明明就說5/9才要再打來,那今天才5/3你是打來個屁丫你~~
還是你家的日曆跑的特別快丫??




Avon:XXXX您好..
拗客:X小姐嗎?? 我是昨天那個X先生~~
(靠,差點沒罵出來,你是又打來幹嘛...)
Avon:X先生您好,請問有什麼事嗎??
拗客:X小姐,我跟你講,我真的覺得我怎麼會那麼善良,我昨天有先幫你們打去消基會問..
(明明就是你自已想問吧,還說的那麼好聽,說要幫我們問...)
拗客:我有問過消基會,他說基本上,這樣子是無法構成申訴的案件的,但是你不要高興的太早,因為你們的書上面有打上2006,表示這是最新版,所以消基會說這可以算是詐欺!!
Avon:我想您誤會了,我們打上2006,不是代表最新版,它是代表出版的年份,就算你買中華電信的黃頁本,上面也是會標上年份,但是那並不代表那是號稱最新的,那只是為了跟舊版做區別!!
拗客:你不能這樣子講丫,你們既然要出書,那你們就要負責資料查證的工作,怎麼可以就這樣子...
(那不然你是想怎樣,昨天跟你說要退錢,你也不要,然後你去問消基會,現在又告不起來,那你是又打來歡幹嘛??)
(剛好新來的碩士美眉經過我位置前面要外出,我連跟拗客叫他等一下都懶,甚至連話筒都懶得遮,直接開口跟碩士美眉交代事情...然後交代完了以後...我才又很故意的說...)
Avon:丫~~X先生不好意思喔,因為剛剛我同事要問我事情,而且他趕著出門,忽略了你剛剛說的話,不好意思,請問您方便再重覆一次嗎??
(電話開始出現雜訊)
拗客:我的電話有雜訊,我換另一隻再打給你,你等我!!

靠,我如果真的再乖乖坐在位置上等你的電話,我就是白痴了啦!!
果然隔不到30秒,我桌上分機又響了,馬上拗偽天蠍座,強迫他幫我接電話~~
果不其然又是那個變態..
而且他真的是變態,偽天蠍座跟他說,我有客人來訪不在位置上的時候,他居然把剛剛跟我一連串的抱怨講也不講,就說要直接跟我談,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靠,那你是怎樣?? 擺明是衝著我來喔~~
隔了十分鐘,電話又響了,我一樣又拗偽天蠍座幫我接,結果經過偽天蠍座的開導,他居然最後答應退費~~
馬的,那簡直一整個有性別歧視,明明我昨天問他到底是不是要退費,他還說不要..
偽天蠍座就說他就是來吵糖吃的,而且他也知道去消基會告不成,那還不如退費就好了~!!
真的是一整個變態加三級!!
而且偽天蠍座說,那個變態應該是想說他一直企圖要威脅我,結果我的口氣完全都沒有那種害怕甚至戒慎惶恐的感覺,一副就還是那種跩跩的口氣,那種拗客的心理沒有獲得滿足,所以才會一直來吵~
好吧,事實證明,我這種型的拗客跟他那種變態性的拗客是不一樣的!!
我是『健康』型的拗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