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那麼想罵人了,偏偏這個人又罵不得!!
因為他是客戶請來的主持人..
3/17是我們本年度最後一場的春酒,這一場辦完以後就功能圓滿,大家就準備明年再相見!!
一直以為尾牙/春酒女王--寇乃馨今年無緣相見了,想不到居然在最後一場的春酒上面又見到她厲害的主持~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和她搭擋的男主持人,就是那個歷久不衰的五燈獎節目主持人:廖偉凡!!

明明目前他也不是一線主持人,通告也不多,平常也不見他有在上節目,偏偏看起來就是一副自以為大牌的樣子!!
真的很衰,3/17晚上我們的停車場當天有四、五百台車一起湧入,B1和B2停車場,每個位置都是滿的~~
表演者許景淳也開車來、大小百合也開車來、殷正洋也開車來,人家寇乃馨很聰明,每次來都搭計程車,結果偏偏只有他廖偉凡的車子輪胎居然洩氣了!!
晚上十點節目一結束,他要去取車的時候,就發現他的右前和右後車輪居然都洩氣了,然後他馬上就上我們的保全服務台去結塞臉..
要求我們相關人員出來處理~~
本來我們心裡都才在想說:媽呀,都辦到最後一場了,怎麼還會出代誌,但是客戶至上,還是得要去關切了解一下!!
然後大家一圍到車子旁邊,廖偉凡一口就咬定那是被人用利器洩氣的,不然不會那麼剛好右前和右後兩個輪胎都沒有氣了~
接著就開始指責說我們未善盡管理責任,放任外人進來破壞他的車子~
okok,我們都想說,這麼晚了,車子又洩氣任誰心情都不好,就當他隨便發脾氣好了~~
結果他接著又落了一句說:不就幸好我今天是開這一台來,如果我開另一台不就損失更多!!
靠,差點當場沒飆出髒話,你是怎樣,有車了不起喔??
我也有車丫,只不過我的車是小100而已,而且發生這種事情大家也都不願意,幹嘛講的好像都是我們的錯,誰知道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結怨,不然怎麼全場那麼多台都沒有事,就你的出問題!!
然後態度就是一直要咬定我們幫他處理,真的是見鬼,星期六晚上快11點,在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工業區裡面,我們是要去哪裡找輪胎行出車來修理。

後來協調好,星期一我們找專業人士來幫他鑑定(因為他一直就咬定是外人進來破壞,可是公司裡會開車的人都覺得那是在外面就戳到鐵釘洩氣的)..
然後從星期一一大早開始,就不停的透過公關公司和我們的客戶來跟我們施壓,一直說他趕著要用車,叫我們快點處理~
反正在言談之間就是覺得我們沒有盡到善後責任~
雪特,你車不是很多嗎??幹嘛一定要趕著用這一部車..
後來終於在早上11點聯絡到專業人士來鑑定,就發現他的車胎早就在外面就有破洞了,只是洞很小,很可能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破了~
然後就慢慢洩氣,就是我們衰,剛好開來我們這裡的時候就洩光光了~~!!
然後我們還要當冤大頭吸收他補胎的費用..
藝人是有那麼了不起喔??
而且還是個過氣的藝人,算了,就當你連補胎的錢都出不起,我們救濟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