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當拗客了...= ="
一切都是國泰世華逼我的啦!!
因為我是國泰人壽的保戶,然後用國泰世華卡刷卡又可以省1%的優惠,所以我可以稱得上是國泰世華銀行的優良客戶..
然後我家保險阿姨就叫我去申請白金卡,他說會有刷卡回饋金,其實我整件事根本就只衝著刷卡回饋金,不然基本上這張卡還跟悠遊卡綁在一起,我根本就超不想申請的,我自已都拿學生卡了,我都還悠遊聯名卡幹嘛,坐捷運還變貴!!
接著就一直自以為年繳近十萬元的保費,而且我又都有準時繳費,照理來說,應該會白金卡順利申請下來..
結果--卡果然寄來了,卡片裡面也沒有註明這是什麼卡,然後就高高興興的開了卡,開完了卡以後,才後知後覺得覺得:白金卡為什麼會是金色的??
然後才看到卡片下面寫了個小小的『GOLD』,靠...我申請的是白金卡,寄金卡來給我幹嘛!!
馬上火大發飆就打了客服專線給國泰世華的客服人員,然後我第一句話當然就飆出來說,我要的是白金卡,你們寄金卡來給我幹嘛...
然後那位不急不徐的客服人員就說:因為我的財力標準未達白金卡的標準,所以只能申請金卡。
OKOK,不到就不到,但是我又不想要聯名悠遊金卡,我就又說:那我未達申請的標準,那你們為什麼又要發張金卡給我??我都有普卡了,金卡我用不到!!而且重點是,你們發的卡又不是我申請的卡,為什麼你們也沒有註明??如果我一直沒發現怎麼辦??
然後客服人員就說:侯小姐如果您不滿意的話,我可以幫你停卡!!
靠,我在意的重點不是我開了卡要停卡,而是你們幹嘛整間銀行從頭到尾、從上到下都給我自作主張!!
我就說:小姐,我今天在意的不是我開了卡,我在意的是,你們整間銀行都自以為的給我亂來..
然後這名訓練有素的客服人員還是說:侯小姐,那我可以幫您進行停卡的動作!!
真是OOXX,這是哪家的客服人員,連句對不起、不好意思都不會說的喔!!

後來掛上電話,就一整個愈想愈氣,就又上網寫投訴信了,包含銀行的自作主張、客服人員的白目通通在我的客訴範圍內!!
然後今天就接到了國泰世華的來電,電話那頭的人員客客氣氣,一連說了好幾聲對不起,然後又跟我說,照他們的銀行作業流程是如果白金卡沒過的話,銀行是有發行金卡的權利..
OKOK,我就說這一切我都了解,可是為什麼你們自已發了金卡也不告訴我說,你們發的是金卡,結果我還開了卡,然後又停卡..
然後他們才承認這是他們的作業疏失,因為這可能會針對只想要某些權益的客戶造成困擾,末了又為客服人員的白目跟我致歉,因為客服人員在第一線本來就是要先安撫客人的情緒,而不是一味的想要趕快結束這通電話..
然後又說要寄點小禮物給我,請我再給他們一次服務的機會~
唉~我只能說,現在的服務業真的很難做,因為都要安撫像我這樣子的拗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