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衰什麼~
一早就先確定尾牙的客戶跑掉了兩個..
好,那家該死的公關公司,我會記得你的,你以後就最好不要再來我們這裡,我就讓你要什麼沒什麼~
跑掉了兩家,總共『少賺』了75萬元,但是在老闆的眼光就是覺的就是『損失』了75萬元!!
很奇怪耶,到底有沒有讀過書,錢從你口袋出去才叫損失,這種只能叫少賺~~
然後就因為這樣子被罵了兩次,老闆整個大爆走~
如果在尾牙前沒有新客戶補進那兩個大洞的話,我一定會被唸一年的!!!

再來是好死不死,會議室的投影機無緣無故給你搞罷工,人家再一個小時就要上場了,沒有投影機能用~
好吧,損失要算誰的~~
就算是去租的,也要想辦法生出來~
幸好還有個有錢但是很摳門的副總終於借到了一台活動式投影機,這個關卡安全過關!!

接著副總家的小姐要上來借電腦,老闆娘又整個大爆走~
老闆娘:公司的電腦資產很珍貴,為什麼你們都沒有這種觀念,電腦隨便亂借人~~
小員工:是是是,我下次會注意~
(半個小時之後,上面的話再重覆一次)
馬的、馬的,同樣罵人的話,你有必要在一個小時內重覆兩次嗎??
都跟你說我下次會注意了,你是聽不懂丫~~
小心等一下換我大爆走!!
老娘不幹了,就換我最大~~

晚上回家以後,我阿娘又跟我說,我那個在兩個月前不小心摔斷腳的丫爸聽信他老闆的謠言買了一瓶5000元的藥粉..
然後我丫爸很有禮貌的想打電話去感謝老闆的關心,偏偏不小心給沒心機的老闆娘接到,原來那一瓶只賣4500元!!
我那現在還在掰咖復健中的丫爸就又不小心被拐走了500元!!
你那個老闆真是好樣的!!
連病人的錢你也要拐,被拐走的錢就當送你買藥吃啦~~
生氣,超生氣的!!
怎麼會有人那麼險惡,你送瓶藥來是要花到你500元的油錢嗎??
馬的,丫扁總統出門油錢都不用花到那麼多,真的是超不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