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嚴重辱罵內容,不喜勿入!!
(先空三行,保持距離,以免大家被不雅文字炸到)



馬的、馬的、馬的*55555555遍
很久、真的很久,已經沒有這種爆走的情緒了!!
從白目的同事離開以後,剩下的同事及保全,大家都已經有了合作很久的默契
也一直以為大家都已經瞭解彼此的個性,所以都會閃開彼此會不開心的地方
但是--原來太熟的情況下,大家就會失了界線,就會踩了炸彈的界線

這原本真的只是一件小事
我也不想那麼生氣,可是今天我生氣的是,完全沒有人告知我這一件事
每個人都自以為,這樣子做就可以了
完全都沒有人幫我想到,你們這樣子做的後果會讓我怎麼難以面對客戶
每個人都只想到說:這樣子對我最好、我這樣子最方便
但是怎麼就沒有為我想到,怎麼樣才是對我最好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我在客戶面前丟臉了、下不了台了、我發飆了,你們才會懂我生氣的是什麼??

保全偷偷問我為什麼那麼生氣
客戶又還不知道
我生氣的是:我們做的是服務業,為什麼你們都要有這種苟且的心態
今天如果客戶不知道就當混過去
如果客戶知道了,就賠笑臉去道歉
這不是我的原則,我不喜歡因為我沒有準備好的失誤去跟別人道歉,因為那代為我很不專業
對,有人會覺得,服務業要什麼專業??
其實只要你為客戶設想到每一個細節,這就叫專業

然後我更氣的是:始作俑者一直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他覺得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什麼叫我在歡??
我今天氣的是什麼,我以為依我們合作那麼久的默契,你會知道我注重的是什麼
還一直跟我『辨解』
(不對,不應該用辨解,如果用到辨解這個字,那是代為他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為什麼而生氣)
他還一直跟我『強調』
(嗯,這個詞我覺得比較好)
強調說他會這麼做,是因為誰誰誰的方便,而且重點是,他覺得我客人不會在意這個細節,所以他覺得也沒必要先告知我
幹,一整個火又上來
我的客戶是我在接觸、會不會在意也應該是由我來判斷,不應該是你

很火大的掛掉內線電話,一整個就是想罵髒話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爆走的情緒了
真的是有你的,可以挑起這種讓我想殺人的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