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嗑完了威尼斯,打發儒子給卡板先生載去台北車店坐車滾回台中之後,我們一行人又往錢櫃中華新館出發!!
殊不知,悲傷的錢櫃307包廂正在等著我們...

因為卡板說他買不到pizza,小孩和雪美阿姨就覺得既然大金剛說要請我們唱歌,答應人家的pizza就一定要買到!!
好吧,這點我也真的對不起你們!!
雖然怪杯一直說要請我們,我也一直在跟他拗加碼,但是其實我心裡一直都覺得不能讓人家出錢..
說實在的,我覺得怪杯難得上來一趟台北,而且再說我們跟怪杯也是第一次見面,再講更難聽一點,我覺得大家出來玩沒有那個道理就是只讓一個人請客!!
而且我們都還是有在賺錢的『大姐姐』,讓小弟弟請客,我還真的覺的是在壓榨國家幼苗!!
所以那時雪美和小孩一直找不到pizza店的時候,我一直叫你們回來,是因為我那時根本就沒有打算讓怪杯付錢!!
讓妳們一路從中華新館走到光南真是對不起妳們了~而且大家付賬的時候還都是照原價付!!
讓大家一直以為怪杯會付一千元的希望落空了,真是抱歉!!!

兩點半的包廂,一路等到了兩點四十分,買pizza的小孩和雪美還是還沒有回來、正在趕路中的怪杯也還沒有到,我們就決定,那我們就先進包廂點歌吧!!
這裡要插播一個笑話,進了包廂之後,點的第一首JJ的『一千年以後』出來以後,我連第一pa都還沒有唱完,怪杯就打電話進來亂..
怪杯:我現在到了西門捷運站了,那中華新館到底在哪裡丫??
Avon:你就從四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中華新館了啦!!
怪杯:我就是從四號出口出來丫,可是我只有看到遠百,沒有看到錢櫃啦~~
(我還遮住手機問在場的人說:遠百不是就在錢櫃的對面嗎??那個路痴還打來問什麼??)
Avon:那我跟你講,你有看到遠百對不對,遠百的正對面就是錢櫃中華新館!!
怪杯:我現在就是站在遠百前面丫,可是我就是沒有看到錢櫃~~
(馬的,要不是你是南部人,我一定從你頭上給你巴下去)
Avon:錢櫃就在遠百對面那棟高高的建築物,很好認啦!!
怪杯:喔~~算了啦,我問路人比較快,我等一下就會到了!!
怪杯掛掉電話之後,巧玲就說,站在遠百前面問錢櫃在那裡...應該會蠻好笑的!!XDDD
希望那個被他問到的路人不會笑到翻掉!!上帝保佑那位路人....
也忘了是怪杯先進來還是買pizza的小孩和雪美先進來,反正怪杯一進場的時候真的還是讓我蠻shock的..
之前雖然見過他的照片,但是他一進來,我真的就是覺得:小男生!!
媽呀,他看起來真的是好幼齒喔~~而且幸好他一進來看到卡板沒有噁心的叫:李學長好,不然我喝的水應該會噴出來..
他一進場,剛好幫他點的歌『愛上每一個你』就很快的出來了~~
看到他唱歌投入的樣子...呃!!!他可能都是在錄音室唱歌的吧~~XDDD
而且那個死怪杯,明明之前還跟我說:我可能唱完愛上每一個你之後,接著麥克風我就再也搶不回來了...
媽呀,他那天到底唱了多少首歌丫,而且還愈唱愈投入,真的是欠揍!!

到了怪杯和伍妹合唱的那首『秋雨那一暝』,我想那應該就是事件的導火線~~
其實在網路上我們就一直在起閧怪杯和伍妹是一對,而且那天難得這兩個人又父女相認,再怎樣,拍張照片也不為過吧!!
只是真的只能說,我跟小孩的默契太好...那時我看巧鈴坐在怪杯和伍妹中間,我那時只是直覺把巧鈴叫過來,其實我也根本不知道把巧鈴叫過來要幹嘛..
然後小孩馬上就拿著相機說我們兩個來拍張照~~拍完照很順理成章就拱著伍妹和怪杯也拍一張!!
而且我們兩個還事前都沒有套招耶!!我想如果有那種好朋友默契大考驗的話,我跟小孩去報名參加應該可以得獎金~~XDDD
而且其實我本來的打算根本就是每個人都要單獨跟怪杯還有卡板拍一張,因為這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我們的聚會..
又加上美金又沒有參加,拍點照片讓她感受一下氣氛也不為過~
而且那時怪杯也說,唱完再去外面拍,因為外面燈光比較亮、包廂太暗了!!
真的就沒有想到,歌唱著唱著、話講著講著,伍妹就哭了~~那時真的把大家嚇到了!!
那時我正在跟55聊天,而且前兩秒我還卡掉她的歌,她就哭了~~
我感受到了全場尷尬的氣氛,更看到了怪杯三條線的男版小丸子、更看到了伍妹不停流下的眼淚!!
幸好怪杯還很有男士風度的在55的催促下去安慰伍妹,但是她事後又躲進了廁所,那時的氣氛真的是尷尬到最高點~~
每個人都面面相覷,大家完全傻在現場完全不知道怎麼辦,然後怪杯我還看他很忙的跑出去接電話..
接著伍妹從廁所出來、服務生進來收錢、怪杯一直堅持他要付1000元,但是後來我們只讓他付了PIZZA錢!!
一切的一切變的很尷尬而不自然,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去打破這個僵局,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局面~~
服務生進來找了錢,怪杯說他的戰情告急、一定要先走,我就說,那你要先讓我拍張照,讓美金看~
他還跟我說,那去門口拍,比較亮~~
接著,照片還沒有拍、怪杯還在講電話,我和小孩就在等他講完,伍妹從我們兩個身邊閃過去,就說家裡有事要先走了!!
我和小孩倆倆相望,完全就不敢相信她就先走了..
怪杯講完了電話、擺了個『大金剛的怒吼』招牌姿勢給我們拍了之後,也拎著他大大的行李,趕回去救火了!!
末了還落了一句說:如果我在電腦展看到了小伍,我一定會跟他要簽名,回來跟你們炫耀的!!
其實那時內心真的對他還蠻不好意思的,他第一次出來跟我們見面唱歌,結果就碰到了這種尷尬的場合,而且我們這群大姐姐居然還沒有半個人知道怎麼處理這種情況~~
送走了大金剛,回到了307包廂,尷尬的氣氛依然存在,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會變成了這個樣子!!!
卡板還很夠義氣的說,他晚上回家後如果在線上碰到了伍妹,他會好好安慰、開導她的!!

只是,真的想告訴伍妹,可能是妳的太敏感、可能是我們的太粗枝大葉和無所謂,造成了妳內心的誤會和不舒服!!
我們都是一群很好的朋友,就像我也常說的,如果我有什麼不滿,我絕對會當面講出來讓你知道,我想其他人也是一樣~~
有時候我們的聊天只是在漫無目的的講廢話,也不是故意要圍成小圈圈,希望妳真的不要想太多、也希望妳的心情能好好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