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縣府測完notebook回來,跟我們行政主管還在坐計程車回程的路上的時候,我就接到曾小金打來的電話..
而且欠扁的曾小金還一開口就用台語跟我問候,我還想說這是哪根蔥!!然後我才直接認出她是欠扁的曾小金..
曾小金就找我晚上去打電動..
(雖然明明就是她要去看醫生,我只是她利用等看病的空檔的玩伴..嗚嗚嗚)
但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就叫她下班之後直接來公司找我!!
我們行政主管就有聽到我在喊曾小金的全名,然後就說:妳同學叫曾美菁喔??
我就說:對丫,我們以前都叫她假台幣!!
然後我同事就跟我說,葡萄王董事長的女兒也叫曾美菁!!
(好吧...曾小金妳跟人家是同名不同命!!)

回來公司之後,就看到了林小孩的暱稱,才知道原來大頭伍大概想當星爸想瘋了!!
居然出賣了他女兒的聲音去賣錢,然後小瑤姐又覺得那個台哥大的小女生很像may wu!!
才在跟林小孩討論的時候,曾小金又打過來..
我就跟曾小金說,大頭伍出賣他女兒去賺錢,而且小瑤姐一直覺得廣告的小女生很像may wu..
因為曾小金沒看過may wu的照片,所以她根本也不知道像不像,但是她覺得那個廣告的小女生真的長的很可愛!!
接著我們晚上見面的時候,曾小金就說她要先去掛號,我們兩個人騎著兩台機車等紅燈的時候..
曾小金就很興奮的拍我,叫我看旁邊,結果一看就不得了!!
才剛剛在講台哥大的小女生,結果在我們旁邊的公車廣告,就是那個超可愛的台哥大廣告小女生!!
(而且看起來臉更ㄏㄤ\ ㄋ一了,因為臉被放更大~XDDD)
曾小金掛完號之後,找了家三媽臭臭鍋進去看電視,又把大頭伍是如何出賣may wu的聲音又敘述了一次..
然後也把悲傷錢櫃307包廂事件也講了一次,但是欠砍的曾小金完全沒有在注意,因為她只等著王建民勝投的新聞!!
吃完了飯,又跑去玩投籃機和太鼓達人..
但是我跟曾小金玩投籃機真的是超級沒默契,曾小金的第一回合定點投籃完全遜到一個不行!!
第一回合勉強靠我撐到了55分,總算擠進了第二回合..
(而且她還硬要說,那是因為我們都愛小伍,才會丟55分..= =)
(媽呀,我以前跟杯子一起丟,我只要負責亂丟就好了,反正運動神經超發達的杯子會負責玩到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籃框開始會移動,這個應該就是比較符合曾小金花心的個性,那個亂動的籃框,她就超會丟!!
兩個人又開始丟丟丟,第二回合以103分結束~~XDDD
真的是爆爛的成績,我就說,如果這個成績讓杯子知道,會被她笑死的!!

兩個不死心的傢伙又丟了10元又開始玩投籃機..
第二次的投籃機第一回合的定點投籃,曾小金一樣是沒進步~XDDD
總算是又勉強擠進了第二回合,但是第二回合的投籃機亂動投籃,曾小金就愈丟愈厲害了!!
我們第二次的投籃機就丟了130幾分~事實證明,玩投籃機還是要跟杯子去玩,我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