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和曾小金一起出門逛世貿的時候,兩個女人沿路嘰嘰碴碴的..
從她前一天的童玩節到723的旅遊,都在我們亂哈啦的範圍中!!
然後就講到了現在的偶像劇,我就問她現在在看什麼~
結果她居然說她三台都有看...XDD,真的是太猛了,因為她說她都在亂轉了!!
而且我連現在華視已經上了『海豚愛上貓』了我都還不知道了!!
可見我跟丁大杯一樣比較專情都看那個丸子變青蛙~~

其實這部偶像劇本來在播出剛開始和中視的雙璧傳說撞了幾集,那時我是在看雙璧的!!
大體上來說,雙璧不算一部青春偶像劇,倒比較像在表達人性的黑暗面...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那個隔壁台的台視的丸子變青蛙是走那個爆笑路線的!!
男女主角是明道和陳喬恩,之前看過幾集明道天國的嫁衣,其實我覺得他那個角色很優!!
就是那種一直默默守在女主角身邊,甚至還會幫她的那一種型、甚至會幫到讓你會想說他笨!!
只是天國的嫁衣那部戲的男主角立威廉我並不喜歡,所以後來也就沒有再繼續往下看..
再來就是陳喬恩,她演的戲我也算看過好幾部,像千金百分百、MVP情人...之類的!!
她的演戲來說實在是有點誇張的好笑~~XDDD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哭戲,因為我覺得她都哭的很自然、笑的很放,一點都沒有做作的感覺~
而丸子這部戲應該說編劇塑造角色塑造的很成功,因為我上個星期和上上個星期在看的時候..
媽呀~~居然覺得明道演的很帥耶!!
雖然說他未失憶前的那個單均昊實在是欠揍的可以,但是失憶後的茼蒿倒是純真的討喜..
跟我之前在天國的嫁衣看他演的程海諾的角色來相比,其實他的演技進步很多~
尤其是那個眼神...媽呀!! 發狠的時候真的是那種懾人的感覺、耍白痴的時候也挺像智障的~~XDDD
而且這部戲我覺得某些配角也演的很搶眼,尤其是那種出來搞破壞的嘴臉,真的是超想給他巴下去的~~XDDD
(我真的愈來愈暴力了~XDDD)

完當了啦,我一定被曾小金傳梁了她的花心,居然覺得明道『演戲』很帥耶~!
一定要標明演戲的時候,因為我覺得他那一團183CLUB唱歌的時候,真的都會讓我有想轉台的衝動~~= ="
而且就算是明道他們上節目,老實說,也不會讓我有停下轉台想看節目的衝動~
(我果然還是有理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