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劍湖山兩天一夜遊,一直到今年的飛牛牧場一日遊,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不是為了大頭伍,所做的大型旅遊了...
比起去年第一次的情緒波折,到今年的第二次出遊,大家的似乎更能enjoy在這次的出遊之中..
反正我們這群老人團,不管是去那裡都是嘰嘰碴碴的,然後沿路走、沿路講話,是不是在看風景或遊玩,反而變成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了!!
這次的遊記比起去年,其實我已經都快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因為就又是一群因為大頭伍而聚在一起的女人,因為自已暑假想玩、想花錢,所自已策劃的一趟敗家之旅!!
而且,我覺得我們未來的旅遊團會有愈來愈壯大的聲勢,我可以想像的出那種每個女生戴著sky中空帽走在一起的那種囂張+聳樣!!
那是一種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和文化!!

每次出遊的過程實在是不想著墨太多,因為我知道,我們每次參與的過程,最美好的回憶都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然後每一個最珍貴、最不經意的小事件,都會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然後讓沒有參與到的人像鴨子聽雷,因為那是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事件,無論是好、是壞..
這樣子才會讓沒有每次參與到的人心生警惕,記得以後的每次活動都一定要參加!!...(笑)
每次的出遊策劃,都是辛苦的,不管出遊的歷程是精彩或空乏,重點是那種我們緊緊相繫的感覺..
過程排的精彩,是錦上添花;過程排的空虛,就當作是我們平常忙碌的工作,給自已腦袋放空的獎勵..
並不是要每一段過程都過的精彩才叫做人生..
人生有時候過的平淡一點、悠閒一點、無聊一點,這也是人生的體驗!!
重點是:我們都要玩的很開心,這才是我們要完成的目的!!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大型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