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4是愛玩的拗肖年一團策劃的兩天遊的第一天.
下午四點半鐘帶著前一天跟機電搶贏來的焦糖瑪奇朵給丁小杯,而且還去小7偷吸管..
喝完以後大家一致覺得,果然星巴克的咖啡不是賣假的!!(點頭)

然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殺到skylark去吃晚餐,八個女生從頭到尾一直嘰嘰喳喳,然後鄧大美中間還不停的負責搞笑、丁小杯不停的給他的雞排開刀、陳小伍則一直默默的嗑光他的餐點..
一切都在完整美好的情況下進行,只除了最後小安儒姍姍來遲之後,又逼迫我們點了兩籠麵包給她填肚子!!
嗯..不花半包錢,嗑了九個麵包,也算厲害一族!!
漫步去士林夜市的途中,全世界最善變的雙子座--小安儒,又改變心意說要回家整理東西然後去林小孩家睡覺..
丫我們又不是要出國,是要整理什麼鬼東西??
雖然大家都知道小安儒這一去根本就不會再回頭了,但是我們都願意維持大姐姐的表面和平,像相信善良無害的小妹妹的承諾..
最後事實證明:善變的雙子座下的承諾果然是個屁!!
記得以後對小安儒的承諾打個大叉叉,免得期望愈大、失望愈大..(雖然本來就不對她抱任何期望了)

大家到了籃球店之後,果然我們還是純真不解世事的小妹妹,店員隨便的獎金誘惑,我們居然八個就全部跳下去給他騙走了!!
一個人30元,八個人240元,事實證明,我們只換回了八隻林小孩口中『好可愛』的布偶..
記得提醒我下次再經過那家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看他們老闆娘到底是不是那個厲害角色.
球丟到內衣都跑出來了,還是不在乎的繼續丟,我想她以前讀書應該沒有讀過禮義廉恥、四維八德才對!!
在籃球機店不但被騙走了240元,也被偷走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這也可以叫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然後又趕快匆匆殺去扭蛋店,就是為了陳小伍要扭比茼蒿遜一點的五隻軍曹青蛙.
後來我想吃的水煎標因為又吃skylark又太飽,又沒吃到,已經連去士林夜市三次,三次都沒有吃到水煎標,這應該也算是我和水煎標無緣吧!!
而且我覺得台灣人很奇怪,北部有那麼多夜市,為什麼好像全台北市的人都擠到士林夜市去了??
吃雪山蛻變也能排、吃水煎標也能排、士林大雞排也能排,事實證明: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晚上11點解散之後,準備明天早上九點半的大溪之旅集合...

(果然:感想拖太久才寫,就已經沒有感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