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以來的第二次大型出遊,卻是歷史記錄以來的第三次大型出遊了..
參加的固定班底還是一個都沒有少、甚至居然連小安儒也都報名參加了!!
當然還有個陳小伍的新朋友,事實證明,我們接納外人的能力也挺高的~~

這應該是事前規劃做的最少的一趟旅遊,跟第一次劍湖山之旅做的功課比起來,我們似乎是愈來愈隨性了..
隨手列印一張地圖就開始按圖索驥跟著慢慢走了~
大溪--一個大家都稱為很無聊的地方、一個沒有任何景點可以遊玩的地方!!
是的,我們的確是不得不否認,一群八個沿路一直愛講話的女生,穿著牛仔褲、穿著球鞋,拿著地圖、撐著洋傘,深入菜市場找尋著百年油飯..
我們又成功的扮演了一次『外地』來的觀光客..
這次的旅程是悠閒且無壓力的,沒話題的時候,就拿小儒子的遲到話題來開刀;興致來的時候,還大家一起捉弄愛聊天的大學生;東西吃不完的時候,照老規矩照常大家來猜拳..
呃...我想連廟裡賣東西的阿桑都覺得這些女生真奇怪,連吃東西還要猜拳~~XDDD
一趟大溪之旅就像在逛公園一樣,走到哪裡、坐到哪裡就跟著吃到哪裡,吹著微風、欣賞著老街的純樸,這是一種簡單而自然的幸福!!
或許,我們不再是為了想玩而出遊,只是單純的想找個名義、找個地點來集合大家、聯絡大家的感情..
畢竟我們分隔兩地,友誼則是需要不辭辛勞的努力維繫的..
大溪--一個為我們的友誼再度做見證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