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野杯要拿陳小伍的一瓶乳液、還有半個薑餅屋給我,我也要拿的大野杯的兩條延長線及我娘的兩顆肉粽給大野杯..
覷了個上班前的空檔,就和大野杯約在輔大對面的意麵房吃飯..
約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成行了啦!!

在吃之前就上網查過資料,聽說那家的食材物美價廉,但是甜點讓人很感冒..
但是我跟大野杯都自我安慰說,應該是前面都吃飽了啦,所以最後上來的甜點才會讓人家覺得不好吃..
兩個人各點了一個主菜,大野杯好像點了個「青醬雞肉筆管麵」吧、我則點了「蕃茄鮪魚義大利麵」!!
然後兩個人各加了一百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包含了濃湯、飲料、沙拉和甜點.
基本上算是蠻划算的,而且他的單點主食的價位由80-150元不等,其實上算來比威尼斯划算,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威尼斯那麼美味了!!
主廚濃湯和小牛角麵包一同上場,湯真的給的很有誠意,盤子大到可以用來洗臉,而且也很深.
也不會因為盤子大、深,然後湯裡面的料就很少,基本上,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喝完了湯品,兩個人已經飽了2/3了,湯--果然是一個會塞飽人家胃的食物!!
接著上來優格沙拉,這道沙拉就比甜點更讓我感冒,比skylark難吃,而且生菜還有苦苦的味道,挑完了水果,就讓服務生徹走了..
早知道就應該點凱撒沙拉,起碼還有培根可以吃!!
緊接著就上了主食,真是嚇死人的大盤,跟威尼斯有得拼耶..
兩個人先交換吃了一口對方的麵,就開始攪拌自已的麵條,我突然覺得我的醬汁應該叫碗白飯來配才對,應該會比麵條下飯..
吃到了一半之後,就開始無聊的挑麵裡面的香料,讓它們在盤子的周圍盤盤站,通常這種做法叫『邊吃邊玩』..
麵還沒有吃完,終於在服務生第N次來問可不可以先上飲料的時候,大野杯終於同意讓他先上了..
但是我們只說要上飲料,又沒有說連甜點也偷跑上來!!
就在主食還剩下1/5的時候,飲料和甜點都偷跑上來了,而且桌面又都很小一個,只好先移到別人家的桌子去借放一下..
好不容易把麵都塞完了之後,把甜點和飲料從別人家的桌子接了回來..
終於要面對那個網路傳說很難吃的甜點了,而且兩個人還笨到點到同一種甜點,真的是要死一起死!!
堤拉米蘇挖了一口,突然發現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吃,網路上真的是形容到一個難吃的極致,可能覺得難吃的那些人,以前都是在那種高級名點店吃到的堤拉米蘇拿來跟這種消費才200出頭的店來比吧!!
但是那個飲料真的就是難喝到一個極致,我明明點的就是熱可可,怎麼只有可可的顏色,卻沒有可可的香味和味道吶??
幹嘛找一個長得像的來騙我啦...生氣!!
聽杯子說他的熱咖啡也不好喝,好吧,所以我們一致同意意麵房難吃的是飲料,而不是甜點!!
結帳的時候,兩個人總共付了420大洋,不加服務費,以價格和麵的品質來說,其實算不錯了..
而且也很平價,只是店很小,如果要來吃的話,真的要『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