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大美的網誌

今天看到了大美的網誌,她說她覺得她愈來愈會胡思亂想..
我就發現,現在大家都很會想亂亂想!!
前幾天才跟杯子討論到,如果我們離開了現狀的工作,我們到底還能做什麼??
一整個無奈及無力頓時湧上心頭,曾幾何時,我們畢業前的偉大理想抱負,現在到底都到那裡去了??
充塞的只是對自已的沒有信心...
我們都想掙脫現狀、想對現實嘗試做一些改變,但是卻猛然發現,我們居然連怎麼改變,甚至連改變的競爭力都沒有~
我覺得這與工作壓力沒有關係,這真的是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甚至是安逸的日子過久了之後,在自我深處所發省的一種自我反省!!

曾經,我們都以為每一件事都會像我們想的那樣的美好、都會有像童話故事中完美結局..
但是卻常常發現,很多外力的條件及環境卻不是都能照我們想的那樣子去進行!!
其中--『人』卻占了最大的因素,不管那個『人』是你自已還是你週圍的人..
一切要學著自已去看開,就像大頭伍說的:學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