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蛋糕都吃完了三天了,結果現在才上來補網誌,會不會太晚了丫??...XDD
本來規劃好上個星期六要去木柵吃吃喝喝+看小強,結果被愛吃鬼附身的陳儒子就堅持要在台北車站附近吃吃喝喝就好了~~
好吧,那我們只好順應民意,而且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話,曾愛買還可以在值班過後趕來會合!!
四個人在橄欖樹解決了午餐,結果愛吃鬼還是沒有吃飽,後來只好再殺到八方雲集去餵飽她的肚子...
然後又不小心又路過了小7,我為了一個『我們這一家』的手機吊飾,花了32元買了一包我不愛吃的餅乾~~XD
但是敗家鬼陳儒子更敗家,居然又花了75元,買了小叮噹盒玩,然後果然又順利發現,又是我們家的客戶凱華做的啦~~
唉唉唉,我們到底在凱華身上敗了多少錢丫!!!

餵飽陳儒子以後,我們漫無目的的在台北後火車站逛了一圈,我和杯子無時無刻的都想坐在地板上休息,後來回來開檢討大會以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老了...= ="
但是再累,還是要殺到承德路上面買我被附身的堤拉米蘇..

網址:花蓮的堤拉米蘇

等到去了店裡以後才發現真是不得了,不管內用或外帶除了買蛋糕以外,全部都要再多付錢啦!!
內用要再多付盤子、叉子錢5元,外帶的話,要再多買盒子多10元,真的是一整個有搶錢到,要不是他家的蛋糕賣的真的很便宜的話,我想大家應該會翻桌抗議了吧!!
我們這種省錢一族的當然不會再多付5元買盤子、叉子,後來陳儒子直接很海派的站在門外吃起來,我則外帶了一整個堤拉米蘇的蛋糕,不過才220元!!
在買的時候,我還不停的跟他確認是不是有保冷劑,因為從台北再回到家,好歹也要40分鐘左右,不要花了220買了一個壞掉的蛋糕丫!!
結果我就一直以為那個保冷劑的大小應該是我們在台中買日出的那種大小,回到家一看仔細~~
媽呀~~那包保冷劑跟乾燥劑的大小差不多吧~~XD
真的是一整個有小到,有把我挫到的感覺,幸好蛋糕還是沒有壞了!!

以下報告吃完的感想:
這個220元的超便宜蛋糕,在我家兩天就被KO了!!
整體來說,味道真的很濃、不錯吃,最大的重點就是:很便宜!!
報告完畢!!
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