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我要變有錢
2、我要快樂
3、把辭呈直接狠狠的丟在老闆桌上,跩跩的跟他說:老娘不幹了!!
4、把所有的存款換成一元硬幣,走在路上,看誰不順眼就直接砸在他身上...
5、.........................................................
6、.........................................................
7、.........................................................
8、.........................................................
9、.........................................................
10、寫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我的慾望不多,難怪我沒有成功的一天!!(嘆)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當學生的時候。當學生是你給老師氣受,當上班族是老闆、客戶給你氣受!!

12.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不會,因為我口業造太多...XD

13.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很多事都值得開心..

14. ying問: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不會講

15. 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開心的時候就會覺得幸福

1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就讓我可以自由飛行吧..

17. 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江山代有美人出

18. 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每換一個工作就會後悔一次,為什麼都沒有勇氣跟老闆翻桌!!

19. 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心情鬱卒的時候

20. Hidy問:家人、朋友、愛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健康、朋友、錢、愛人

21. 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把不敢說的話通通說出來

22. 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基本上,我對婚前性行為比較有看法...XD

23. 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阿彌佗佛,殺生是造業的

24. 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會怎樣?
重點是:那個人喜歡誰吧??

25. 小緯問: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願望?
請再給我三個願望,謝謝!!

26. 六柳問:牛爸爸和江西小太陽哪個好?  
都可以啦

27. 阿痴問:你對這世界最失望的是什麼?
人心險惡、社會黑暗,永遠都不知道跟你最好的人會不會在背後捅你一刀

28. 小黃問:做到這裡會不會想殺人!?   
想砍人而已

29. 小副問:對你來說,人生是...?
安逸、自已快樂的過日子

30. 涵吉問:目前你身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叫什麼名字?
家人

31. 小粉問:薛百富像不像金城武?
如果他像的話,現在就還不會沒沒無聞了,出名不是這樣子出的...

32. 青椒問:你愛吃青椒ㄇ= =?
不愛

33. 辣椒問:喜歡吃辣椒勝過青椒ㄇ?
(點頭)

34. ㄘㄍㄖㄍ問:你覺得你這一生中最對不起誰?
對不起很多人吧

35. 蚵仔庭問:最受不了異性什麼個性?
吃喝嫖賭樣樣精通、出口成髒、不積極、脾氣大

36. 屁屁問:重大節日最想和誰度過?
請問是哪一個重大節日?? 除了清明節過,我其他的都想跟活人過

37. 小蔡問:誰是薛百富?
這個人真的很想紅

38. Eunice問: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為什麼?
女生,因為男生的壓力太大,我喜歡悠閒的過日子

39. 迷人小姐問:如果只剩下三天了想做什麼!?
把錢花光、等死

40. 小白問:來一首歌...每次聽都超有感觸,是要給誰的?!或是什麼原因?!
這個問題太深奧,實在是很難答,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感觸的

41. Carrie問:延續樓上的,來一部電影...看完會久久不能自己的..為什麼?
這個問題太深奧,實在是很難答,每部電影都有不同的感觸的

42. Laiyiming問: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那個躲在大陸都不回來的大頭伍~~^^

43. 寧寧問: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
這個問題太深奧,實在是很難答,每本書都有不同的感觸的

44. amo問: 你快樂嗎??
不算快樂

45. 加加問:你最愛的動物是什麼?


46. 小鳳問:你很無聊嗎?為什麼要玩這個?
現在真的是蠻無聊,為了殺時間只好來玩

47. 花問:你應該有童年吧…那…來說一下三個喜歡的卡通是啥??
櫻桃小丸子、天才寶貝、夢幻遊戲

48. 伍問:你最喜歡的甜食是?
巧克力

49.大野芳問:請誠實的寫出,你答完48題之後的感覺..
豈是所有國罵能形容的,這個鬼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凸


我終於做完了,要點名五個是吧...
我們要突破傳統,麻煩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都自已去交一篇來!!
對,就是你,不要裝傻,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有看過了~
快點回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