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這個衰鬼要去公司上班的日子,帶著杯子臨走前送我的羽毛球拍到公司硬是要找人打球...
感謝美金的共襄盛舉,也趕在下午四點,在我們空闊1,300坪的超大場地,揮汗如雨下的揮著羽毛球!!
本來--這是我跟杯子討論說,一定要集合大家在我值班、而且又沒有展覽的時候,一起來辦一場熱血、揮汗的羽球大賽!!
想不到...居然卻等不到這一天!!

杯子離開的前一天,我還排開了所有事務,硬是排休了一天上林口去幫她打包行李!!
雖然是說打包行李,可是其實她的行李都包的差不多了~~
她在林口體院的最後一天,陪著她去拜了一直在保佑她的土公公,最後一次巡視著游滿著很多鴨子和烏龜的志清湖、最後一次在樸園門口打羽毛球..
兩個人在體院入口處望著漢堡館,不約而同的想著,下次再來,我們真的就都只是遊客了!!
房間的雜物收的一乾二淨,審視過去七年的回憶,原來只剩下十箱的物品~
她帶著相機不停的拍著林口體院的一切,就算是一直衝著鏡頭呱呱叫的鴨子也不肯放過..
因為她說:下次再來的時候,我就只是個客人了!!

6/28她要離開的那一天,因為公司要趕報告,我一直不在位置前面,她只交代了她要坐三點半的車回去,我忙的連句再見、一路順風都來不及說~
一直等到晚上六點多,才真的有空撥了通電話給她,確認她真的是要離開台北、離開林口,前往台南去了~
那時心裡還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一直真的知道,就算她拖的再久,她還是會離開這裡,在台南開始新的生活~
只有在上班的時候,開了msn,會覺得,在msn上面少了一個人,雖然知道她網路還沒有辦法,不可能出現在線上..
但總是在那個時候,才會覺得,我們以後再也不可能下午五點約吃飯、六點就見面了!!
一切--就都只能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