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很久,拗肖年吃飯團終於又出發了...
雖然這次參加的人很少很少,只有我跟林小孩還有陳儒子,還外加一個陳儒子的好朋友!!
但是果然是什麼人就交什麼朋友,愛遲到的陳儒子果然來往的都是愛遲到的朋友~~XD

我跟林小孩很白痴的約了三點在士林捷運站,然後兩個人一直聊天、聊天..
一路聊到四點多,等人的過程之中還很忙,還要忙著先去已經訂位的icake延後訂位時間,中間不但聞了很多過路丫伯的煙味,還外帶看到一個濃妝艷抹的女生,不小心曝光的安全褲!!
雖然我跟林小孩都覺得她是故意這麼穿的~XD
一直等到四點多,陳儒子才和她的好朋友姍姍來遲,怎麼她這種愛遲到的個性還是改不掉丫...(攤)

攔了計程車火速趕到好市多以後,好市多的人簡直就可以用多到爆來形容,外面等車位的車子也排的超長,我只能說:台灣人的假日休閒活動就是逛賣場!!
一進去以後,儒子和她的好朋友兩個人就逛的很興奮,然後一直猶豫不決的無法決定到底要不要買這個、買那個,我和林小孩果然還是速戰速決的就決定我們兩個要買的東西...
所以其他的時間都是浪費在等人跟找人上面~~XD
好不容易大家從好市多出來以後,早就過了訂位的時間,但是後來回到那家店以後還是有位置可以坐,所以還是決定回去吃那家店了!!
那家店在ptt上面很有名,但是整個動線流程一整個有問題,位置太小、蛋糕不太好吃、水果不太甜、薯條有點硬,義大利麵的配料選擇有點少,其他之外一切都還好!!
只是人老了以後,真的就不太適合吃到飽的,我跟林小孩拼了兩盤義大利麵以後就不行了..
陳儒子嗑了三盤、至於陳儒子的好朋友(阿新?? 他自已自我介紹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新)很厲害的吃了四盤..
他點的第一盤墨魚麵炒青醬,有把我跟林小孩嚇到:想說青菜怎麼吵的那麼老...XD
吃飯期間大家一直聊天講話,然後也不小心的發現原來阿新居然也有參加如新小伍的演唱會,真的是有嚇到,而且他居然也有遞面紙給小伍..
哼,但是還是我贏了,因為我還有握到手~~(得意)

大家聊了很多,但是就是沒有聊到旅遊的事,只有達到一個共識,就是在大美結婚之前,一定要再出去玩一趟,就當告別單身之旅好了~~XD
陳儒子的好朋友很活潑,一直以為我跟林小孩是『姐妹』?? 而且還住在一起...XD
原來我們兩個長的有那麼像~~
後來因為我們太長舌,一頓飯吃到被人家趕,因為店裡要打烊了,好吧,剩下沒有聊完的,等到大美的訂婚宴的時候再繼續聊好了~~XD
arrow
arrow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