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知道這篇網誌真的拖的有點久了~
我是大忙人啦~要見諒一下!!
但是走過的痕跡還是要記錄下來的,以後老了才可以用來懷念用..

*********以上是廢話*********

9/1那一天還是要上班,但是幸好9/2有找到同事願意來幫我代班,而且還把他的相機借給我~~
謝謝,我的小伍照片會全部免費co一份給你的~(淚)
(雖然我同事一點都不想要...= =")

晚上杯子就先來借宿在我家,而且她大概是太久沒上來了,公車還下錯站,但是因為我才剛下班回來而且正準備要洗澡了,那就讓她運動一下、流一下汗,等一下洗完澡才比較爽~~XD
兩個人就很忙的窩在房間裡點東西、數唱片、看螢光棒、打包東西,就是一整個忙就對了!!
因為為了明天一早還要早起出門吃早餐,雖然林小孩一直叫我們不要吃,但是不吃就沒有力氣騎機車,所以我們兩個還是很厲害的沒遲到,而且還早到把林小孩嚇到!!
然後我的小銀一路從新莊騎到士林又騎到了內湖,我的小銀真的有猛到~
雖然中間還要停下來撿掉下來的螢光棒,幸好真的沒有摔壞、也幸好我沒有被後面的車撞到,不然我真的就要哭死了!!
就因為這樣子,當天回家以後馬上給奇摩賣家一個好評,評語寫著:你賣的螢光棒真是好摔又耐用...XD
然後一直以為我們已經算很早到了,想不到居然還有人比我們更早到,真的是算她們狠..
在等待的時候,許多很久不見的小伍迷一個個來到,就很像班長在點名,一個個唱名~
有些人沒變、有些人倒是變了很多..
等候的時候雖然是漫長的,但是我們真的很閒,還會閒到故意去問旁邊的阿婆賣的螢光棒價錢,然後自以為很得意的買了很便宜的~!!

總算終於等到了三點多可以進場了,大家排排坐好了以後,馬上把手上的傢伙傳齊,想不到我們還是把自已搞到很忙~
其實那時候的心情有點複雜,因為隔了那麼久,雖然我們跟不少人比還不算久,但是終於又可以見到小伍了..
但是一見到了以後,下次再見面真的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雖然他也開了三張沒有期限的支票~XD
整個發表會的過程很多話,但是也唱了很多歌,一直很擔心他真的四點會準時結束,但是幸好有超時,反正亞神也沒有多重視小伍,付一下超時費也沒有關係!!
整個過程是溫馨的,第一次看到小伍在我們面前感傷的樣子,其實那時真的是有點驚訝的,可見他跟他奶奶的感情真的很好,因為一個男人要在大眾面前流淚,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來釋放~

演唱會結束後,也給小伍拍了照、也給小伍簽了名,出來的時候,也碰到了小伍家的豬麻、豬格跟豬眉,我們也很故意的一直站在那邊聊天~~
之後大家覺得小伍應該不會出來以後才依依不捨的分手說再見..
其實很難得,因為在這次演唱會中又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也同樣的看到了,除了我們,還是有很多歌迷在默默支持著小伍!!
他明年的演唱會支票就最好不要再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