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申請了,那就再來寫一下網誌..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們公司對我很好的胖業務和每次都跟我一起狼狽為奸的壯美工也都雙雙在這個月離職了~
然後他們是在3/31走人的,我們的哈雷大機車,為了滿足自已想喝酒的慾望~
就拿了五百元說要給他們兩個辦歡送『茶』會~
(其實根本就是都在喝酒)
他們買了一堆酒,我自已就一個很另類的買了『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
我還交代店員要給我加熱,還要熱一點!!
哈哈,我很欠扁吧~~
然後我們胖業務身上就帶了相機,大家就準備要拍一點臨別的紀念~
大家喝酒的喝酒、吃東西的吃東西~
到酒會要結束前,中國人該死的慣例就是說要一人敬一杯『酒』..
但是因為我喝的是綠奶茶,然後我那學長就一直說,我不喝酒的話就是不夠誠意啦!!
(這果然就是所有中國人欠扁的習性)
當然我還是很堅決的表示我不想喝!!
然後就我們機電經理就說:如果今天伍思凱來跟我敬酒我一定會喝的啦~~
我還是冷冷的回他說:以前他就來敬過酒了,我喝的照樣是果汁~~
反正拱到最後,我就是不想喝酒~!

然後就有人開玩笑說,那就擁抱好了啦!!
我就說:好丫,那有什麼問題~
結果我們家胖業務就嚇到,就說:唉呀,不用了啦,人家都還沒有出嫁,名聲都被你們破壞光光!!我們握手就好了~
(難怪我都會說,全公司就是他對我最好!!)
然後他就要來握手丫,這果然就是專情的女人的通病!!
因為握完手之後,我居然覺得...
天丫~~虧你長的那麼大顆,怎麼握手那麼無力丫??
就是那種,我想你們應該知道啦~~
那種第一次和大頭伍握手的那種有力感,就是一握手你就會覺得他真的是用誠意和用心在跟你握手!!
但是我們家業務就是那種...怎麼講??
應該就是『禮貌』的握手!!
其實幹我們這種服務業,常常有時候,也需要和客戶握一下手,但是握過那麼多男生的手!!
我真的覺得....怎麼每個人的握手都那麼無力??
還說是,只有當明星的才會付出真誠和努力來跟你握手??
因為其實繼大頭伍之後,只有小李的握手,真的也是讓我感覺很有力耶!!
(好吧,我願意承認,我中毒真的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