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傳了兩次照片,基本上我已經對照片上傳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你們能了解那種上傳了一堆照片,甚至連圖說都寫好了之..
結果滾到床上睡了一覺、一早太陽出來荼毒曬大地的時候,結果網頁上面的照片通通消失不見的感覺嗎??
真的是只有『三字經』才能形容我的心情~~

然後小孩也發生和我相同悲慘的事情,還跑來問我怎麼會這樣!!
呃~基本上,我連現在怎麼設定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了..
照片不見了??要問誰~~
擲個杯問神明可能比較快一點~XDDD
本來想說,那就直接寫信給無名看能不能解決~~
我還真的耐心的把每一個人家問的問題都看完囉!!
我想,我如果發問的話,應該是會屬於叫我留帳號的那一種吧~~XDDD
唉、現在也想說,反正也沒有照片上傳,相本能不能用,暫時對我而言也沒有那麼重要啦!!
那就讓無名那塊扛棒再掛久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