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安裝msn7.0外掛的時候,伍妹突然來跟我聊起羅倫佐的油!!
就是那老爸公務員的職還留職停薪,三個得病的張家三兄弟,帶著全台灣人好幾千萬的愛心善款,跑到美國去醫病的那張家人!!
伍妹說,她覺得那張家人很XX..
(因為無名網誌是開放,某些話還是不要講的太明!!)
她說,他們帶著全台灣人的愛心,結果跑到美國去之後,不但還沒有開刀就算了..
現在又寫mail回來台灣要一季的羅倫佐的油,更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她最在意的應該是這個)
她說,他們居然帶著愛心捐款去迪士尼樂園玩!!!

伍妹跟我罵的義憤填鷹,其實我並沒有像她那麼深刻的憤怒!!
其實,講難聽一點,在那筆幾千萬的捐款之後,我並沒有貢獻一毛錢,所以他們要怎麼揮霍那群愛心氾濫的人的錢我並管不著!!
而且,再說啦~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很有愛心,但是卻是大腦不足!!
張家人在出國前,信誓旦旦的說,他們會妥善運用這筆捐款,而且會成立什麼撈啥子的基金會~
然後將國人的每一份愛心用在對的地方上面!!
但是,我真的一直相信『人性本惡』,我不知道張家人在出國後到底做了哪些治療、到底還需不需要羅倫佐的油、甚至張家三兄弟到底還需不需要開刀!!
(或許他們真的需要羅倫佐的油,好歹那種油又不是沙拉油,多要一點又不能用來炒菜~= =)
但是我真的只知道台灣還有好幾個跟張家三兄弟相同病症的人,卻只能在台灣默默等病發、等死~!!
而且張家三兄弟在經過媒體的大肆宣傳、報導之後,捐款立即像雪片般的湧入,好像隔沒幾天之後,張家老爹還跪在地板上感謝捐款人的愛心!!
我不知道這種病到底算是哪門子的病症,但是台灣應該還有更多比這種病更嚴重的人或者是也得這種病症的人,卻是沒有得到相同待遇的照顧!!

台灣人真的都是愛心多餘、大腦不足的!!
各地的愛心捐款,就讓一家人帶著前往美國,這一家人怎麼樣的花費,既不用報帳、也不用跟台灣的人民報告~
甚至他們就算去迪士尼玩,也可以胡縐是小孩子的心願!!
(呿,那也是我的心願丫,怎麼就沒有人來捐助我??)
他們前往美國之後,在台灣就都沒有他們的消息,結果一有他們的消息之後,卻是回來要油的~
這叫台灣人民的心理情何以堪吶??難道台灣只是你們的金援資助地嗎??
而且張家到底有沒有想過??他們是何其的幸運,如果沒有台灣人的愛心氾濫及智商不足,他們可以帶著大筆捐款去美國逍遙嗎??
或許講的真的太偏激了一點~
但是台灣真的還有跟他們相同的病患,卻只能在台灣裡默默等死丫!!
張家在台灣要不到油,他們還可以用愛心捐款去買,那在台灣跟他們相同病症的人呢??難不成就要叫他們去搶嗎??
有句話說:救急不救貧,但顯然,這筆愛心捐款並沒有用在『急用』之處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