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已經寫了兩篇羅倫佐,實在是不想再讓這篇又冠上『羅倫佐』的罪名..
因為『羅倫佐油』無罪,有罪的是高雄張家!!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就看到說,張家要在美國開記者會,而且是老二跟張家老父老母出來~
中午的時候,就發現記者會已經開完了,而且衛生署已經答應要給油了!!
我真的覺得,這就是典型、擺明的『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而且我覺得張家真的是心機夠重,不但跨海召開記者會就算了..
居然還找來一大堆美國媒體,讓這件事不但在台灣吵的沸沸騰騰,現在連美國那邊也在高度關切這件事!!
真的是講難聽一點,你今天到底是在跟誰要油??
你今天是在跟台灣要油,那你找美國的記者來幹嘛??
你是嫌你在台灣丟的臉還不夠嗎??
就算今天一對夫妻吵架、老婆跑回娘家去就算了~
現在要離婚,要跟老公要贍養費,結果老公不肯給,老婆還找了一堆娘家的鄰居出來幫忙要錢!!
這算什麼??這種事不是兩個人關起家門就可以橋好的事情嗎??
為什麼現在要鬧到國際上,擺明就是要告訴全世界說:對、我是台灣人,但是台灣人很無情,連要瓶油也不肯給!!如果我的小孩死了,全部都是台灣人的錯!!
而且高雄張家拿了台灣人民七千四百萬的善款,現在到底用了多少錢、用在什麼地方,我們連個屁都沒有看到~
只從電視上看到說:對,這一家子去了我還沒有去過的迪士尼!!
(這句話我是幫伍妹講的.)
講難聽一點,雖然說高雄張家的三個小孩都很可憐,但是苗栗張家的三個小孩就不可憐嗎??
人家也跟你家得同樣的病,人家爸媽也快負擔不了了,而且高雄張家的兩個父母都還是公務人員咧!!
而且苗栗張家卻還只能留在台灣苟延殘喘,苗栗張家不想出國嗎???不想醫病嗎??
誰叫苗栗張家笨、不會搶在高雄張家之前先找上媒體,不然今天囂張的就換苗栗張家了!!
你高雄張家今天就只能淪落在台灣苦苦的等待奇蹟出現了啦!!

一瓶羅倫佐的油,現在把台灣吵的不可開交~
現在連張家都俗辣的把羅倫佐網站的留言版功能給關掉了!!
今天我同事就說:幸好當初手腳慢,沒有趕在前三天把錢捐出去,不然今天坐在電視機前面罵人的絕對也有我!!
現在吵的是羅倫佐的油、下次他們會不會又回來吵說他們當初所需要的三千多萬的善款其實已經不夠用了吶??
反正...我覺得,高雄張家是個很會要糖的小孩,而且---也很會吵!!
吵到讓衛生署根本不能做任何反應,只能被迫宣佈:你們要的油我們給了啦!!
這招真是高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