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頭伍和裝可愛的徐娘南下高雄去當公佈名單記者會嘉賓~
原來在十二點半答應我說要去記者會現場的游小威,因為沒有出席豔陽下的記者會,而被我們飛踢教訓了!!
其實早就不應該對一個來電達鈴是五月天的假伍迷期望太多才對~
早知道我就應該通知大頭伍妹才對!!真是失策~

後來小孩下午在跟我討論金曲獎的入圍名單,她說一堆去年沒入圍的遺珠,今年都入圍了~
就像孫燕姿、梁靜茹...等等!!
其實我覺得女演唱人的入圍名單還真的蠻奇怪的..
去年跌破大家眼鏡的蔡依林,結果她今年沒有半圍半個個人獎項!!
然後今年不但孫燕姿入圍了,而且另一個常常跟她的唱腔被拿來比較的張韶涵居然也以黑馬之姿給他入圍了!!
這倒是令我挺驚訝的!!
至於男演唱會人部份,大頭伍的好朋友阿哲也沒有入圍,我們似乎沒有太大的感覺~
反正我們是『伍』迷,不是『哲』迷!!
而且我相信:如果阿哲得獎,他也應該不會在台上感謝大頭伍的~~XDDD

然後晚上伍妹又在跟我討論這份入圍名單,她說,大頭伍沒有入圍作曲獎項,她蠻難過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下一個永遠不好聽丫!!
而且說實在的,誰知道唱片公司到底有沒有報那首歌最佳作曲丫..
如果沒報的話,那要入圍個屁丫!!
接下來我又講說,JJ江南那張專輯沒有入圍最佳專輯演唱,我倒覺得是遺珠..
然後伍妹就說,她沒有感覺~
接著又提到說他家的小李沒有入圍,當然也換我沒有感覺~
那個變了心的女人,居然也說,小李沒有入圍她也不覺得怎樣!!
但是她倒是蠻希望林志炫可以得獎的!!!
說真的,挑來挑去...
扣除唱歌含滷蛋的周杰倫、歌詞永遠聽不懂的黃立行、唱歌愈來愈油腔滑調的王力宏、還有跟大家不熟的王宏恩,我也覺得...那給林志炫好了!!XDDD
(好像在分豬肉...>_<")

比起去年的金曲獎,因為大頭伍有入圍,所以有期待..
但是今年的金曲獎,我覺的入圍的名單,都讓我覺得找不出新意,而且甚至有些入圍名單,我還覺得很奇怪!!
如果大頭伍不出席16屆的金曲獎的話,我想528那天我還是乖乖去參加同學會算了!!
因為我連守在電視機前面的動力都沒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