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 ATM】IC晶片讀卡機



這台就是我上個月去國稅局換回來的讀卡機~
也就是我去換的時候,結果地方電視台正在錄影,我就是那個被訪問的路人伍..
可是其實我換回來之後,我根本也沒有用過!!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用~~XDDD
而且老實說,我也覺的我用不到那個吧!!
只是那時我娘在報紙上面看到說,只要拿累積一萬元的發票去國稅局,就可以換讀卡機..
這就是老人家的貪小便宜心理,明明那個東西她也用不到,就一直逼我去換!!
就算上網繳稅,一年也才繳那一次,真的有必要在剩下的364擺個讀卡機在家裡佔位置嗎??
算了、算了,我不知道那個換讀卡機的活動結束了沒,有興趣的人,請帶滿一萬元的發票,向各戶籍地的國稅局就可以去換了!
P.S這個只有大台北地區才有,其他地區的請看我的圖流口水就好了!!

P.S的P.S
如果對於這台讀卡機很有興趣的人,現在奇摩有在賣喔..
一台249元,可以超商取貨,請直接點最上面的那個紅色字連結就可以直接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