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我就和我表妹一起跟了一個兩萬元的會.
然後那個會底標是1,800元,但是通常都沒有人要標,所以我們兩個人每個月一個平均要付9,100,加起來是18,200!!
結果現在可能是經濟太景氣了吧,我們那個兩萬元的會,居然現在都沒有人要標!!
真的是晴天霹靂丫~~
因為會頭是我阿姨的公公,就打電話去問每個會腳說要不要標會,結果現在都沒有人要標會!!
而且偏偏這個月還要再繳11個月才會期滿,所以等於說,包含我們還有十一個會腳在等期滿,可以領滿額!!
結果我阿姨的公公就採取了一個算是最公平、也是最不公平的辦法:抽籤!!
不然實在是就沒有人要標,而且再怎麼樣,這筆錢還是每個月都要有人拿走~
結果我們真的也夠塞了!!
十一張籤,我們卻是第二張被抽中的!!
換個好聽的說法,在六月的時候,我和我表妹一個人單獨就有25萬元的進帳..
但是難聽的說法,就是我們從七月開始要一直繳死會的錢一直繳到明年三月!!
一個月本來可以賺900元的利息,從七月開始一直到明年三月,我總共要損失9*900=8,100元的利息!!
天丫~~8,100元,我可以買一台6G的Apple ipod mini mp3耶!!
嗚嗚嗚,看了一年多的mp3都還沒有買,現在就少賺了一台ipod的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