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從兩年前畢業之後,體重就一直有增無減~
(算算也很快耶,我居然畢業快兩年了!!)
但是從去年秋天開始,我娘就跟我說:妳變胖了!!
天丫~~多麼晴天霹歷丫~~
連那種每天都會看到我的人,居然都說我胖了!!
其實我自已都知道我有變胖,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又不能怪我~~
當學生的時候,一個星期有兩節體育課,就可以把你操的要死要活了!!
再來就是每節下課要換一次教室、教室跟教室又隔很遠,有時候為了搶好位置,換教室還得用跑的咧 !!
而且我的學校就在那個該死的山上,然後學校的停車場只在半山腰,就算你騎機車上學,你的車也只能停在半山腰,然後就要開始往上爬~~
這樣子如果我會胖才有鬼!!
但是自從畢業後,每天都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前一份工作的會計小姐,每個下午還會買小點心來給我們吃~
一天上班九個小時,大概有八個小時都坐在位置上,那要是再不胖就沒有天良了!!

於是我娘就開始叫我要減肥、而且我娘說我畢業後一定有胖到五公斤!!
然後那種數學沒學好的人,就會開始用他的邏輯來亂算!!
我娘就碎碎念說:妳畢業一年就胖五公斤、兩年就胖十公斤、三年就胖十五公斤,妳將來會變成大胖子!!
(有人體重是可以用等差級數來算的嗎??)
那個愛讀書的伍妹你爽了吧!!
接著我娘就為了力行幫我減肥,晚餐就開始叫我不可以吃白米飯,因為那個澱粉質太多,就開始改吃馬鈴薯..
但是我覺得我娘的馬鈴薯都只有水煮一煮,就覺得很無味,結果我都還把水煮馬鈴薯加工~XDD
像灑點黑胡椒粉、上面再抹點奶油、不然再加片起士~~XDDD
(這樣子真的會瘦得下來才有鬼!!)

這樣子吃了一個多月之後,時間漸漸步入冬天~
冬天那就更沒有減肥的理由啦~~胖又怎樣,反正衣服穿多一點,誰看的出來,大家只會以為是衣服多!!
而且今年的冬天特別冷,三不五時,高領厚毛衣隨時都穿著..
再說天氣冷本來就是要靠『吃』來增加熱量~~^^"
雖然馬鈴薯餐我一路吃到農曆年前,但是體重還是沒有瘦下來~~
接著就是農曆年來了,我們回南部過年~
南部本來就是豔陽高照,衣服當然也不會穿那麼多..
結果那些一年才見一次的遠房表親,看到我,居然都說:妳有變的比較有肉了耶!!XDDDD
天丫~~又是一次殘酷的打擊!!
(幸好他們都只善良的說變有肉)
接著回來台北之後,一次我同學來找我拿東西..
第一眼見到我,就先神秘兮兮的跟我說:妳最近日子過的很幸福喔~什麼時候偷交了男朋友了??
我就說:哪有~
結果他居然就說:不然你怎麼變胖了??那不是男朋友養的,不然是你家伙食有改進嗎??
真是又一次殘忍的打擊,而且那個同學還是男的耶~~~XDDD

好吧,接下來我自已也覺悟到說,夏天也快來了~~
總是不能再繼續放任下去!!
不然萬一真的被我娘那種天兵算法算中的話,那我不是衰死了!!!
後來我娘也改了菜單,從馬鈴薯改成了地瓜~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在馬鈴薯上面加東加西了!!
現在咧~~腰圍總算有縮小的情況喔!!
但是我真是覺得大腿怎麼他媽的難減丫~~
今天去買牛仔褲的時候,我真的是試褲子試到快無力~
基本上買S號的話,腰身可以、但是大腿會太緊~
買M號的話,腰身會太鬆、但是大腿會剛好!!
厚~~天丫~~誰快點來告訴我,大腿要怎麼減丫!!
因為我不想買條M號的褲子但是我還得繫皮帶丫!!
(我承認,我跟大頭伍不一樣,我沒有大頭伍那麼愛繫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