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是不但是第16屆金曲獎的頒獎典禮、同時也是我二技同學的第二年同學會的日子!!
去年第一年的同學會在2004/06/12,那天也是大頭伍南下台中參加反毒演唱會的日子!!
當然,那天為了表達我追隨大頭伍誓死不變的忠心..
同學算什麼、老師靠邊站,一切都沒有大頭伍來的重要!!

然後今天我那個說我很有當公務員潛質的O同學就來跟我說:妳同學會決定要參加了沒??
我就打哈哈的說:呵呵~再說啦!!還久嘛...
然後就順道假意關心的問說:那今年同學會辦在哪裡丫??
O同學就說:台北的欣華(還是欣葉??)..而且這次是貴公子和上流名媛所辦的同學會!!
其實我的二技同學有一批同學是愛慕虛榮、要面子不要裡子的同學..
他們一定要穿的美美的、出來外面一定都要是名牌,就算是餓著肚子三餐不吃都沒有關係!!
而且這次主辦的同學中有一個是企業家的『標準』第二代小開..
一畢業之後就馬上滾出國說去深造,因為他是這次同學會的主辦人,居然說要買機票特別飛回來主持大局~~
這果然是有錢人和窮人家小孩的差別..
所以今年這一場同學會,被我們戲稱為上流社會的同學會~
聽說今年的同學會,是在高級的地點,而且吃一餐就要花費730大洋..(還不知道有沒有含服務費)
730大洋夠我吃一餐威尼斯、歡唱四個小時的ktv,還有剩下的零錢可以坐公車回家!!
所以O同學說:我想妳今年應該還是會當個隱姓埋名的忍者不會出現的!!!

哈哈哈~~叫大頭伍去出席今年的金曲獎吧!!
上流社會的同學會不是我們這種窮人家的小孩可以參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