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展覽中心的家具展開展第一天~
其實我覺得主辦單位還蠻猛的耶!!
因為居然想得出現在大家都喜歡重口味的、而且偏好腥膻色的~
就找來了前一陣子在日本炒的很熱的人體壽司!!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就是在找個女體(當然是活的,這種廢話就不用問了!!),然後女體全身沐浴乾淨之後,而且不能上香水或芳香劑喔!~
然後在女體上面放上壽司,然後壽司店才從裡面推出來給顧客品嚐!!
重點是:女體絕對是三點全露的!!
但是聽說這一類都是做噱頭的啦,就是沒有私下交易的那一種啦~

我們的記者會就搞這一個這麼大的花招,當然很猛啦~
而且我還看到了不少『男』記者前來,只是我們當然不可能找一個全裸的女體來擺壽司,像不像三分樣,就弄了個....我覺得是三條線的女體來!!

↑因為我們是走普級路線的,當然不可能跟日本一樣,真的找了個裸體的女體來,結果找的model居然還學美人魚穿上魚尾巴,真的有點那種畫虎不成反類犬吧!!


↑剛剛就說我們是走普級的了,而且再說那個黑鮪魚比請一個model更貴,雖然為了做效果,但是千金難買的黑鮪魚更要顧,還是得乖乖在model身上包上保鮮膜才是王道!!


↑保鮮膜包好了,看的出來model腰還蠻細的,幸好toro很貴、幸好model腰很細,不然把整個腰擺到滿,可能很貴~~


↑終於拍到model的臉了,感覺好像我們在逼良為娼、好像很不情願~XDD


↑記者都來了,準備該上場了!!


↑pro級的model,在記者會看到記者開始拿起相機的時候,職業級的笑容就擺出來了!!


↑整個桌上的擺設,一切準備開始!!(叫旁邊的蒼蠅飛遠一點..= =")


↑記者會開始的現場!!(這果然就是拿相機的好處,人家都以為你是記者,還可以往前一點拍~XDDD)


↑感覺有點秀色可餐,因為旁邊已經有試吃民眾的手準備伸出來了!!


↑唉呀呀,你挾的可是用model肉做的盤子丫!!


↑試吃民眾一擁而上,真是太恐怖了~(幸好我不吃生魚片)


↑杯盤狼籍後的景況、model還是得強顏歡笑的繼續僵在桌子上,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