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28是may wu的生日、也是金曲獎的頒獎典禮~!!
結果我沒有在高雄曬太陽、喝紅茶牛奶,也沒有在台北欣葉參加同學會,我居然在五股工業區沒有辦公室的冷氣裡面加班,真的是衰到一個爆字!!
晚上的金曲獎也是轉轉切切的看了好幾段,其中星光大道看到了哈林帶著王力宏一起走,黑人還說哈林是福星,因為他去年帶著大頭伍一起走,結果大頭伍就終結了最佳摃龜王的記錄,抱走了最佳男演唱人獎,黑人今年則是看好王力宏!!
相較其他的男演唱人,其實我也比較看好王力宏和王宏恩,起碼他們兩個唱的:我還聽得懂歌詞~~XDDD
後來哈林和王力宏一起上台頒最佳女演唱會人的時候,王力宏還為了沾哈林拿過獎的喜氣,還偷抱了哈林一下..

然後大家坐了一晚,侯佩岑還訪問那些男演唱人說如果得獎可以選擇擁抱一個女主持人,王力宏還挑了他在台積電晚會就抱過的陶子..
接著周杰倫和莫文蔚就上台頒最佳男演唱人,因為周杰倫是入圍者,所以莫請他看,他還不想看,甚至他還看好王力宏,還直接說:王力宏你可以直接上來了~~
丫知一公布、信封一拆開,莫文蔚那個笨蛋居然唸:王..力...
鏡頭馬上很有效率的掃到男演唱人那一區,王力宏居然還和黃立行同時站起來互相擁抱!!
我心裡也想說:終於給王力宏拿到了..
誰知道莫文蔚這才緩緩念出最後一個字:行!!
我的內心在猶豫那到底是誰得獎??是王力宏還是黃立行??
鏡頭依然跟著黃立行在跟麻吉擁抱的畫面,跟麻吉抱完,黃立行要上台前,還跟侯佩岑互相擁抱~
鏡頭跟著黃立行掃回台上,這才發現原來王力宏早就跑上台了,而且王力宏居然還領了獎座了~~
那種情況連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都可以感受到王力宏的尷尬,幸好陶子這個歷屆金曲資深主持人,馬上還解圍說,因為莫文蔚是香港人,所以發音比較不標準,我們的得獎人是黃立行,來..力宏跟立行擁抱一下!!
王力宏就跟黃立行順勢再擁抱一下,然後王力行趕緊衝下台..
接著黃立行致完感言,他要求要跟林志玲擁抱,聰明的陶子已經派林志玲在台下擁抱王力宏,並稱讚他的音樂也很棒!!

看完了頒獎典禮,馬上上了ptt的王力宏版~天丫!!連我這種不是力宏迷,我都替力宏感到可憐了,更何況是那些死忠的力宏 粉絲..
網路上罵聲一片,有罵莫文蔚的、有罵周杰倫的...
罵莫的說她發音不標準、罵周的說他連名單都不看,就直接叫王力宏上台,害他潛意識就認為是他得獎,而且誰知道該死的莫居然還真的念成了:王..力...行!!
這次的事件活生生就是金馬悲劇重演~~
我只能說:幸好我不是力宏迷、幸好這種不是發生在大頭伍身上,不然這種回憶,比得獎還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