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一場大雷雨打亂了我本來要去英華達送合約的行程..
既然雨一直下,那就慢慢邊做員工識別證,然後邊跟線上和我一樣無聊的人聊天...
每次最會跟我廢話的O同學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員!!

兩個人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外面的大雷雨還是一直在下,他突然跟我說:妳最近過的很煩??
我就說:對丫,一直都很煩,我覺得我好像快得憂鬱症了!!
然後那個欠扁的傢伙就說,基本上會講的出來自已得憂鬱症的人就不會得那種病,他就覺得又是我的工作倦怠症又發作了,他說人家的工作倦怠症可能一個月發作一次,我可能一個星期或每天都會發作一次!!
反正心情就覺得很煩、很悶,就隨便他怎麼講,但是我真的有那種想辭掉工作,然後把我戶頭裡的存款全部花光光的念頭..
O同學就跟我說這個念頭不錯,但是為什麼我就沒有想過說,去談個戀愛來轉變一下心情,起碼在煩的時候有人可以聽你講話!!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我不想欠人家感情債,我覺得分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而且我討厭那種分手的感覺,之前工作只要同事每走一個我真的可以沮喪很久!!
而且我覺得我是一個很自私、很自我的人,如果我跟人家吵架,我真的就是那種不知道怎麼開口說道歉的那個人,就算那件事就是錯在我,我真的不知道「對不起」這三個字要怎麼說出口..
而且我害怕的是那三個字一說出口之後那種相處的尷尬感,而且我更討厭那種先說了對不起的那種示弱感!!
我不是那種非得要上高高在上的人,而是我的自尊會讓我拉不下那個臉..

如果你們要問我,我有沒有跟同學吵架的經驗??我必須誠實的說:有,而且吵了架之後,真的就再也沒有和好過了,從此之後真的就是斷的一乾二淨!!
現在回想以後,當時年紀小,為了什麼事吵架,我真的也都忘了,但是我真的就是討厭自已那種吵完架以後自已拉不下臉的個性,而且更變態的是,如果就算是我錯,對方願意先低頭示好,我也會覺得既然我們都狠狠的吵過了,雙方情感都有了裂痕,那就回不到從前,那又何必再繼續!!
看吧!!這就是天蠍座對於情感的變態性格,所以這是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愛情的理由,講真的,我真的自已都覺得我自已很難搞、很難伺候!!
對於友情都有那種近乎潔癖的變態性格,我不敢想像我在愛情方面應該會變本加厲吧~~XDDD
然後,O同學就丟了一句狠話過來,他說:妳已經不是對愛情恐懼了,妳簡直就是在排斥愛情,真的是有病!!
他說,基本上雙方會走到吵架這一步,他根本就不覺得到底是誰對誰錯,因為雙方本來就都有責任不要吵架!!
他說他也很討厭吵架,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就算是有一個人對,但是又何必那麼堅持已見,讓錯的人下不了台,然後才會造成吵架..
他覺得,就算是雙方吵架,根本就沒有誰是需要說對不起的一方..
他覺得我把人性想的太可怕,對愛情已經嚴重的產生排斥感,甚至對未來還產生絕望~!!
因為先前我們還討論過一個話題,他問我有沒有想過將來我生的小孩會是怎樣的小孩..
我還回他說,基本上我不覺得我會結婚生子,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曾經幻想過,將來我要自已創業、我要自已養活我自已、甚至我會在一群好友的住家附近定居、甚至我還想過我只想活到四十歲,但是我真的就是沒有想過,在我七老八十的時候,會有小朋友叫我媽媽或阿媽!!
我的腦袋果然都是裝了一些很奇怪、很不著邊際,很沒有愛情的想法吧~~!!
O同學覺得我把男生、女生都當成同性在看待,所以我可以跟每一個同性或異性都相處的很好,但是我卻從來不會對異性產生任何暇想,甚至對那枚大頭伍也只是盲目偶像迷戀式的崇拜..
我會欣賞、崇拜一個異性,但是我永遠不會把那個異性當成喜歡或想談戀愛的對象,所以,他說:我有病!!
換句話說,我應該可以算是一個沒有愛情的同性戀...= ="
我就像是那種一直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屬於我的人,但是我卻從來不會去積極尋找的那種人,甚至我還會隱藏我的行蹤,讓那個對的人也找不到我!!

一句句中肯卻又單刀直入見血的字語,一字字的出現在msn上面...
O同學覺得我太擔心失敗的後果、而且對於愛情太悲觀。
愛情或許不是人生唯一的學分,但是卻是很重要的學分之一,而我卻像一個沒有選修到這門課的學生一樣,而且還不知道有這門課,也不知道要趕快去補修..
我就像一隻活在自已悠遊世界的自閉魚,我可以自在的和所有魚群打交道,但是卻拒絕讓一隻名叫『愛情』的魚進入內心!!
唉!!其實,我都知道他是為我好,但是我真的就是覺得,一個人就是也可以過的很好的那種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擔心自已都擔心不完了,為什麼我還得去為另一個人牽腸掛肚??
如果說上帝造人是把兩個男女造成一個圓,相戀的男女則是在世上尋找另一個半圓,那我想,他可能在造我的時候,只偷懶用了一個圓只造了一個人,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那裡找到那個屬於我的另外半個圓..
我是不是真的很鐵齒??嗯~連我自已都想點頭了!!
我不敢說我自已是不是真的肯定一輩子不婚,因為凡事講的太篤定,如果將來我真的不小心結了婚,一定會被取笑的很慘...
只是,我可以那種很羨慕別人的感情生活,但是如果那種生活套在我身上,我真的是覺得....有壓力丫!!
是我一種不可承受的重......
或許---等我哪天覺得我夠成熟,夠可以承受這種壓力,我就可以去選修這門名叫愛情的學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