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從上個星期二就開始一直庫庫嫂+鼻水貢貢勞~
端午節的時候又去看了第二次醫生,因為病情一直有加重的傾向!!
醫生就交代我冰的不能吃、甜的也少吃,不然真的會一直庫庫嫂..
而且我的庫庫嫂是會嚴重到半夜要爬起來庫庫嫂半個小時的那一種,所以我也都很乖一直沒有吃甜的!!
連早餐的奶茶都改成喝溫開水...天丫,你們能想像嗎??飲料配溫開水耶!!
那種嘴巴一直沒有甜的感覺,真的是連吃東西也會沒有食慾!!

然後今天我小弟就從他打工的港式飲茶餐廳帶回來了一個大的雞蛋鮮奶布丁..
我就一直很想吃,但是我娘就一直禁止我吃,因為我那種半夜爬起來庫庫嫂,因為連我娘都受不了了!!
而且我現在連那種太甜的水果也被禁止吃,唯一現在能吃的只有『蘋果』....
我就一直盯著那個雞蛋鮮奶布丁想要吃,我大弟就說我很夭鬼,已經咳的半死了,還是想吃甜點~~
後來我娘就受不了,就叫我挖幾湯匙然後去加熱..
但是,拜託,那有人布丁是吃熱的,我就說我要吃涼的!!
然後我大弟就說:布丁不能加熱好不好..
我娘就說:為什麼不能加熱,不加熱就不要吃!!
我大弟就還是堅持已見的說,布丁根本就不能加熱,但是為什麼不能加熱,他也不知道,因為他說他也是聽人家講的!!
好吧,因為我很夭鬼,所以我就決定我要去吃熱布丁...
結果、結果、我微波爐才轉10秒鐘喔~~
一片片形狀完整的布丁片,居然溶化成一碗布丁泥啦~~XDDD
我大弟就很得意的說:看吧,我就說不能加熱吧~~!!
大家自已想像一下那個嬰兒吃的那種副乳食品吧~~
我覺得溫布丁泥就是像那樣子的...媽呀!!好噁心喔~~
但是布丁泥涼了之後,就又會凝結成布丁了!!!
所以告訴大家:布丁千萬不能加熱!!

感謝大家對於我在msn上面加熱的布丁泥上面的熱烈回響,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更新這個消息..
今天D朋友跟我說:布丁是可以加熱的,但是不是每一種布丁都可以加熱。
就像陳小惠說的布丁燒、還有像烤布丁這種都是要吃熱的..
但是--因為我加熱的是雞蛋鮮奶布丁,那個是熱溶性的,所以是千萬不可以加熱的!!
甚至如果加熱過久的話,布丁泥會直接進化成『布丁奶』...那就又更噁心了!!XDDD
以上報告完畢,大家如果布丁要加熱的話,記得搞清楚你要加熱的布丁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