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加班的一天...唉!!曾小金,我想我們星期三的約會應該是可以『順利』取消的~~XDDD
實在是你找的時間點也不好啦~居然好死不死找在我們開展的前一天,我想除非是我們前一天作業都很順利,我才能去逛街吧!!
回到家以後,還是得慣例上網看看網誌,本來是又想寫今天發生的機車事,後來發現今天發生太多機車的事了!!
我如果每一件都寫的話,可能會寫很大一串~
後來就想說算了,還是逛逛別人的網誌吧!!
結果才一登入首頁,媽呀...我居然看到羅文嘉的網誌耶!!
那個住外縣市的陳小惠可能會不瞭他是誰,但是他是要出馬參選台北縣長的人耶!!
重點不是這個,而且我們有邀請他來我們的古董車展剪綵耶!!
(但是還不知道他會不會來啦...但是我們都有發函、發邀請卡請他來了)

我記得上次呂秀蓮來我們這裡的時候,公司幾乎同事都有跟呂秀蓮握到手~
那我想,如果羅文嘉真的來剪綵的時候,我想應該會跟他說:想不到你也有在玩網誌耶!!XDDD
而且我絕對還會很客套的補上一句:想不到你的文筆不錯耶,網誌還圖文並茂喔!!
(我果然是狗腿芳~~XDDD)

羅文嘉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