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真的很快,一切在兵荒馬亂之後,明天就要開展了..
今天一整天除了吃中飯之後,其他時間真的都不在位置上!!
全部都在一樓的展場裡面揮汗如雨..
真的不誇張,真的是揮汗如雨,因為今天是所有車子全部要進場的日子,進場的時候,我們照慣例都是不開冷氣的~
我想今天的天氣也不太涼、而且我們又是在一個大室內,不但要忙東忙西、指揮車子進場,更要忍受室內悶熱沒有空調的氣溫..一切只為了明天開展的古董車展!!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怪,之前讀書的時候來打工,每天展覽的日子就都忙的像打仗一樣,但是那時的身份只是工讀生..
講難聽一點,只要把當天交代的工作做好的話,其實錢就領到了,等於說那時是屬於『勞力』的階段..
當了正式職員之後,從展覽開始正式規劃、安排、製作,不但要「勞力」還要「勞心」..
因為這是自辦展,一切能從簡的、能自已來的地方、能省錢的地方全部要來自已來..
展場的指示立牌全部我做,連大廳的logo,也全部自已用卡典西德紙一個個字慢慢割出來,然後又站在高腳椅上面,一個個字慢慢的去調整、仔細的貼上去!!
邊貼的時候心裡都會邊想到說,幸好以前做過小伍的牌子,知道怎麼量、怎麼貼,總比我的天兵同事,居然打算整個字上面的卡典西德紙全部撕下來之後再來貼~XDDD
做過的事情已經太多,已經多到自已到底忘了我到底做了什麼事,稿件要交送、要輸出,為了拼時間,不但要跟輸出廠博交情,甚至還要自已去送稿、拿成品..
每次都到了晚上九點覺得該回家的時候,但是都不知道我今天到底忙了些什麼,但是總是覺得腳很痠!!
然後要回家前總是會到三樓玻璃窗那邊俯視全場,數著明天到底還有多少事要做,一直到了今天九點的時候,還是覺得,怎麼還是覺得很多事沒有做,覺得時間一點都不夠,但是明天就要開展了吶!!

可是我覺得再辛苦,每次會覺得怨嘆的都是來自哈雷的機車!!
今天是所有車子進場的日子,算一算全場大概有四、五十台古董汽車要進來、還有約莫三十多台的古董機車要進場,大家已經忙到跟鬼一樣..
(忙到跟鬼一樣,是我們家總機美眉的形容~~XDDD)
就是只要你一通電話撥進來的話,就是你響的再久,也不會有人接的,因為大家已經全部在下面忙到快瘋掉了!!
然後哈雷卻還是可以很閒的要求各級主管進他的辦公室開會,然後又對展場裡面的一切佈置大肆批評..
你真的就是會覺得:現在都什麼時間了,你還有時間在那邊檢討嗎??你還需要檢討什麼??反正現在一切就是只能做、做錯了之後,你也只能在展覽結束以後再來秋後算帳~~!!
可是他就是喜歡在這種一個人要當兩個人用的時候,還要把所有人叫進他的辦公室開會,那個真的是會很想揍人!!
早上跟我們財務經理踩著高腳梯在佈置大廳的立牌和紅布條,下午才打算繼續把展覽場館裡面的說明牌全部貼好的時候,財務經理馬上就被召集開會..
這下,不但沒有人幫我,連展覽館裡面監督車子進場的人員也活生生少掉兩、三個..
馬的,公司才幾隻小貓丫,你不累死我們這群沒有掛名主管級的就是不甘願就是了!!
我就一個人抱著全部的說明牌,穿梭在整個展館之間,揮著汗貼著牌子,貼到何小壯還叫我上三樓休息一下,因為他說我的臉色很蒼白..
逮到車子進場的空檔時間,總務人員還買來飲料,大家真的就累到在大廳席地而坐..
真的是有一種鐵腿的麻木感,明明就覺得展館也才1300坪,也沒有多大,為什麼會讓大家已經累到不顧形象的就席地坐在大廳裡休息!!
但是--總算,一切的辛苦都會在明天開始得到印證,其實俯看我們的場地,真的實在是覺得有點遜..
唉,也沒有辦法了啦,誰叫老闆怕賠錢,死也不肯多花點錢,不然也不會可憐到連大廳的展名還要自已用卡典西德剪!!
但是真的覺得我們找來的古董車還有幾台還真的是很可愛,那種很炫的古董機車還每台都比我老,但是每台都保養的比我現在騎的小黑新~~XDDD
一切真的只希望:順利開始、成功結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