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我們的災難:古董車展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啦!!
阿門、阿門,本來預期會被罵的很慘的情況也沒有發生,而且意外的是,在昨天羅文嘉居然也來我們這裡耶!!
就因為他來,害我拿著公司的相機啪哩趴啦的拍了一堆,當然這堆照片,我都會陸續的補上來的!!
還有、還有,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那個糾結綸的同款車型居然也在我們這裡展出耶~~
媽呀,真是令我意外,而且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娘娘腔喜歡那種紫色..
嘖嘖嘖,比大頭伍愛穿的粉紅色更噁心..
因為內裝很噁心,當然照片也會後補上來的!!
更重要的是:我終於跟九點上班、九點下班的日子說掰掰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