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個難搞的古董車展終於結束了,展期結束的第一天上班日卻是呵欠連連,真的實在是快受不了,每天九點上班、九點下班,我真的願意承認我老了啦!!
其實今天一直想休假的,但是沒有辦法,因為雖然展期結束,但是還是有很多善後的工作要收、要忙~
而且相機的照片我也還沒有輸出丫~~= ="
下午抽了空輸出了之後,就給大家看一看吧!!
(這就是我們收門票辦展的水準...= =",我想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XDd)


↑這台凱迪拉克騷包小紫車,就是傳說中大名頂頂周杰倫、周董的同款車型,因為聽說周杰倫也有一輛,但是好像他都沒有在開吧!!而且我們來展示的這一台,內外部裝潢結構全部都是比照周董的車來辦理的!!


↑這就是小紫車的內部結構,其實這一部是敞逢車,而且價值不菲...(廢話,不然他賺那麼多在賺假的喔~~),嚴格上來說,內裝算不錯,但是曾小金說她覺得那部車很噁心~~XDD,而且她事前還不知道那跟周董的車是同款的,果然--我們都是伍迷~~XDD!!


↑其實這四台車很可愛喔!!就很像那種復古娃娃車,而且其中以粉紅色那一台最可愛了,車主在台灣也有幫人家改裝生產,費用大概三十萬左右,如果以後有人要開幼稚園的,開這種車出去載小朋友,真的會很炫!!


↑粉紅色娃娃車的可愛方向盤!!


↑粉紅色娃娃車的內裝(這真的很適合雪美阿姨)!!


↑其實這台車的車主很臭屁,因為他的這一台車當初還載過阿扁總統(旁邊還炫耀的擺了一大張照片),但是這台車子真的很有特色,就會覺得很像那種以前電影裡面才會看到的車子!!


↑載過阿扁總統的車,特寫照來一張!!


↑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做的指示說明牌丫~全場約有六、七十台的車子,說明牌全都是我做的吶~~!!


↑真是丟臉丫,這是展場全景圖,車子都比人多~~XDD ,穿黃背心的就是工讀生,照片左前面區域正中央的那台凱迪拉克小紫車就是糾結綸的同款車!!


↑正中間的那個就是羅文嘉!!右邊那個藍襯衫的就是我們的local董,你一定會問哈雷咧...因為他很混,羅文嘉是臨時來的,那時他正在外面開小差!!


↑羅文嘉都來了,當然也要擺擺樣子,坐坐阿扁坐過的車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