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會遷怒的人...
只是我也都知道,只要你讓我把我火發完,我就沒事了!!
但是如果你該巧不巧在我正在發火的時候來找我,不管你跟我講的是什麼芝麻綠豆大的事情,真的都會掃到我的颱風尾!!

星期五的時候,一直等哈雷的報告等的很火大,那時剛好O同學來找我聊天,那時我剛從哈雷的辦公室出來,真的就是一把火無處燒了!!
而且那時我的msn暱稱已經可以看的出我很火大的訊息了,其實這一方面也在警示大家,不要白目的來跟我廢話,不然你真的會掃到我的颱風尾!!
結果他又丟出一句說:我快失戀了~
厚,馬的,那時我心裡真的就是在想說,你失戀是干我屁事,而且老娘正在火大!!
然後我也老實不客氣的直接打出:那就分手吧!!
O同學就又丟來一句說:妳都不好奇為什麼喔??
馬的,好奇是心情好的時候、無聊的時候才會產生的情緒,我現在火很大,就算你跟我說你要結婚了,我也沒有辦法為你高興!!
我就又很直接的說:你都說你要失戀了,那你到底是想聽到我講什麼??
O同學語重心長的回了我一句說:都是有妳這種人,社會的自殺率才會居高不下...
我真的又不耐煩的回了一句:我向來也沒有自詡我是張老師,不適合的戀情就直接分手,不然你是還想死纏爛打什麼??
接著....O同學再也沒有丟訊息過來,等到哈雷把他的報告改完了之後,我才覺得,我好像對O同學太兇了,或許他只是想找個人講講話...
只是---他也不在線上了!!

今晚我正在打上一篇很想殺人、又在回顧星期五很不爽的日誌的時候,O同學又丟來訊息了..
裡面寫著:我想我們應該快分了...
厚,我真的是對他很抱歉,因為我寫那一篇網誌,又勾起我不爽的情緒,他又來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的事,當然、我回話的口氣也不太好!!
只是這次回話的口氣比較和緩,我就說:你那個幹嘛快分了??
O同學:有時候她會違反承諾..
Avon:她許你了什麼山盟海誓沒有做到嗎??
O同學: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呀,就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呀
Avon:生活上的事你用到『承諾』這兩個字會不會太嚴重,既然覺得不適合那就分手啦,不要互相浪費青春!!
O同學: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過
接著,O同學跟上次一樣,就再也沒有丟訊息過來!!
我打完網誌之後 ,才覺得,他是不是真的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聽聽他的心聲,而不是一直的潑他的冷水!!
唉...O同學,我真的對不起你,只是我真的沒有像張老師那麼好的特質,而且你真的很衰耶,每次都是在我不爽的時候才丟來訊息!!
只是---我真的覺得:不適合就分手啦!!
我果然心情好和心情不好的建議都是一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