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國泰世華的考試之後,終於開始警覺自已一直很墮落!!
雖然說考試科目不是自已的本科系,但是就是覺得說,怎麼我一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再充實自已~
剛畢業的時候,剛好大頭伍發片,是一個超級好的墮落籍口,可是現在兩年都過去了,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那這樣子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吶??

而且今天在看新聞的時候,發現勞保局現在在考試徵人,考上的話薪水就有37K耶!!
看到那個薪水真的就是很心動,而且如果我考上的話,我真的就可以很囂張的在哈雷面前甩辭呈了!!
可是那個考試是八月要報名的,最快的話,也在八、九月就要考試了~
看看我的行程表,唉...七、八月的假日不是被值班就是被朋友的邀約快填滿了!!
就像曾小金說的,明明大家都不是學生了,但是都還是喜歡在暑假規劃活動去玩~
而且那個報名費也不便宜耶,要800元耶!!
實在是不想亂花800元去報效國家、國庫已經夠有錢了,不缺我這八百元的!!~~
可是我如果不上進的話,那我又要怎麼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吶??
每天回家就是看電視、上網、哈啦聊天,這樣子我英文怎麼會進步咧~~!!
唉唉唉,誰快來教我到底我要怎麼樣才會收心讀書啦!!
我真的超想在哈雷面前甩辭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