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可能跟那枚大頭伍一樣,跟『雨』很有緣~~!!
上一檔家具展的時候,我也剛好碰到假日值班,結果居然發佈豪大雨特報..
這次的家具展,也是星期日值班,結果居然又是颱風要來!!
我真的是覺得我也是衰的可以了!!

雖然颱風要來了,但是今天是個好日子,大家都還是不畏風雨硬要在今天結婚..
我們二樓的餐廳,今天就接了兩檔,而且這兩檔真的是....犯衝!!
因為明明這兩檔其實都可以在他們家餐廳搞定的,但是一家說要請那種很熱鬧的康樂隊來助興、一家居然要搞什麼國樂伴奏??
媽呀,這兩家如果擺在同一個空間裡面一定會打架的,到時喜事鐵定會變憾事!!
所以二樓餐廳只好跟我們租了二樓會議室,把這兩家分開,而那個國樂伴奏走氣質路線的就讓他在我們的會議室!!
可是我覺得那個國樂伴奏走氣質路線的卻一點也不氣質,因為他們真的是難搞的拗客!!
先是嫌麥克風音量太少、再來又嫌我們的播放系統太爛,接著就又更扯了,說什麼他們要放的VCD(就是那種介紹新郎新娘小時候的那種影片)和背景音樂居然分開燒成兩片..
居然問我說,我們有沒有兩台dvd機器可以放,而且聲音還要跟畫面同步~
哇哩咧!!就算我們有兩台dvd,我們的播出系統也只有一套,根本也不能播..
而且怎麼會有婚紗公司那麼白痴,居然把影片和背景音樂居然分開燒的啦!!
後來奏國樂那一家喜宴只好捨棄不播音樂,嘴裡還一直碎碎念說我們的設備很爛...
(我覺得是你們找的婚紗公司比較爛吧..!!)
然後婚禮開始前,餐廳經理就到新娘休息室去看新娘,大概跟她講一下我們接著婚禮的流程,就問我要不要跟著過去..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跟著過去看一下,結果我都覺得那個新娘結婚好像是被逼的喔~~XDDD
不管跟她講什麼,就都是很平淡的『喔、喔、喔』,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
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要結婚的新娘,而且我一直都偷偷覺得那個接待司儀都穿的比新娘漂亮~~XDDDD

至於請康樂隊那一團的婚禮,真的就熱鬧多了,連新娘本人也都很活潑..
康樂隊團的喜宴就借我們三樓休息室當新娘化粧室,每次只要看到新娘上來更衣、化粧都是笑嘻嘻的!!
後來我搞定國樂隊的放映問題之後,就上來三樓櫃台坐著,還拿出馬達加斯加出來看..
康樂隊團的喜宴新娘中途換禮服上三樓更衣的時候,看到我在看,還很驚喜的說:『馬達加斯加耶!! 借我看一下...』...
哇咧 ,妳好像是要結婚的人吧~不先換禮服居然還要先看卡通片~~XDDD
幸好旁邊的伴娘還算進入狀況,趕快推新娘進去更衣,然後休息室裡面不停的傳出嘰嘰喳喳的歡笑聲~
久到二樓餐廳的經理上來催新娘說要敬酒了啦~新娘才匆匆提著裙擺出來往二樓衝,經過我櫃檯前還跟我笑笑的說:『玩的太久了~~^^』...
就是那種活潑的渲染力,就真的覺得她是結婚結的很快樂!!
總算康樂團隊喜宴終於結束了,我看到了新郎陪新娘上來拿禮服,旁邊已經沒有伴娘跟著的了!!
新娘照慣例對我微笑點頭,她的新婚老公就跟在她後面幫她拉裙擺,我就隨口跟她講了句說:『結束了喔??辛苦了~~』
結果那個很猛的新娘居然跟我說:『厚,對丫,終於結束了,我可以回家尿尿了~~』.
我就看到她的新婚老公聽到她的回話之後,就一臉快昏倒的表情...
呃..那位先生,其實我還蠻想恭喜你的,因為你娶到一個很寶的老婆,將來的生活絕對不會無聊的啦~~!!
新娘和新郎進入休息室之後,沒有多久就出來了,新郎幫新娘拎著她裝著禮服的大包包,兩個人經過我面前的時候,新娘很客氣的還跟我道再見,我也很誠摯的跟他們說了聲恭喜!!
這對新人走出我們辦公室之後,我就聽到新娘跟她老公喊說:XXX,你走那麼快幹嘛?? 我們今天結婚耶、厚,你都不會等我一下喔!! 我就知道你以後不會疼我了啦~~!!
沒仔細聽到新郎回她什麼,但是我真的覺得...那個新娘一定有看過那個『安室愛美惠』啦~~
那種對話,我真的覺得好陶美惠喔~~XDDD
而且她跟一般那種新娘閉塞的樣子就是不一樣,對嘛!! 我覺得喜歡是件喜事,就是要快快樂樂的!!
兩年後要結婚的雪美丫姨,妳也要當這種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